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已降到21万,车宽1米8油耗7,最便宜的宝马,车主:3缸机谁买?

2020年05月19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又降了!上市28万,搭载三缸机被骂惨,现跌至21万,月销不到7千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现在豪华品牌车型售价也是一路下探,甚至BBA等不少豪华品牌的车型最低售价还不到20万元。而且,原来定价较高的车型目前也有了不少的降价幅度。例如宝马X1,这款车上市时定价为28万起,但是目前售价已经下探到了21万左右降价幅度还是很大的。

仅从宝马X1的品牌和售价来看,这款车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毕竟价格并不比途观L等车型高出多少,而且又有宝马品牌的加持。不过,实际情况却是这款车的销量并不是很抢眼。根据宝马方面的数据来看,宝马X13月销量仅为6286辆。

外观设计上,宝马X1的整车颜值还是很高的,相比同级别车的车型这款车的时尚感和运动感并不差。车头设计上,宝马X1采用了双下双进气格栅设计,上进气格栅为标志性的双肾中网设计,很有识别度。加上下进气格栅和大灯组的设计,宝马X1的前脸颜值较为不错。

车身侧面设计上,整体来看这款的车身也是较为大气的,车身整体比例协调,而且线条设计流畅。车身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再加上车门处的腰线设计和较为时尚运动的轮毂设计,宝马X1的侧面颜值也不输于同级别的SUV车型。

车尾部分,尾部凸起的小鸭翼,黑色和银色的包围设计、双边排管设计,都是这款车尾部的亮点。车身尺寸上,宝马X1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x1821x1620mm,轴距为2780mm。数据上看,这款车的轴距长度还是较为有优势的。

内饰部分,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车型,其内饰设计肯定是较为有豪华感的。宝马X1中控台整体设计简洁大气,且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中控屏采用的是悬浮式设计样式。换挡杆设计为宝马特有的鸡腿式,而且换挡杆区域的物理按键设计也增加了其内饰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宝马X1搭载的是1.5T 直列3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分别为103kW/220N.m和141kW/28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挡 双离合变速箱和8挡 手自一体变速箱。

中低配车型虽然价格较为亲民,但搭载的是三缸机,而高配车型却搭载四缸发动机。这就很打击消费者们的购车积极性,尤其是那些想入手中配车型的消费者,看到搭载的是3缸发动机时,肯定会犹豫再三。

不得不说,宝马X1销量不温不火,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其搭载的三缸发动机。对于这款车,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