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硬派SUV曝光、塞纳将国产、改款名爵6长这样 | 五号车闻

2020年05月19日 13:58:05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丰田全新一代塞纳

根据海外媒体的消息,丰田全新一代塞纳将在美国时间5月18日发布,很可能将在一汽丰田国产。

海外版搭载的是3.5L V6发动机,而届时进入国内碍于双积分的压力,或许会使用丰田2.5L自吸+电机的混合动力。

有消息指出,它的车身尺寸对比GL8会更有优势,车长将超过5米,同时新车很可能会采用TNGA架构打造,相信操控性和安全性将会是亮点。

哈弗H5 内饰曝光

全新一代哈弗H5的谍照我们之前已经看过了。

新车的外观比现款要硬朗不少,有点类似于Jeep自由侠铃木吉姆尼等等车型。

而近日,我们又获得一组H5的新车内饰图,从图片来看,新车搭载了全液晶的仪表盘、大尺寸的中控大屏、旋钮换挡、电子手刹等高科技配置。

同时出风口的样式、内饰的按键布局相比现款车型也有着很大的变化,整体会更简洁更有活力。

改款名爵6预告图曝光

日前,名爵公布中期改款名爵6预告图,整体轮廓变化不大,但设计师还是设法制造新鲜感,例如进气格栅提供直瀑式和蜂窝状两种,前大灯的样式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

而最亮眼,就要数它这个骚气十足的绿色涂装。

新车在内饰部分配备了10.1英寸的大屏幕,搭载了车联网和无线充电等等潮流配置,并且挡把造型更讨好年轻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同时还有一款混合动力的车型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