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领克05 PHEV谍照 0-100km/h仅需7.3秒

2020年05月19日 14:1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一组疑似全新领克05 PHEV车型(插电混动)测试谍照图,新车披伪装贴纸,但依然能看出外观与普通燃油版保持一致,看上去也是非常的动感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扁平化的双层进气格栅,并搭配分体式大灯及三段式下包围设计,使前脸很有层次感,则机盖两侧的日间行车灯也非常具有辨识度。此外,领克05 PHEV车型的充电口设计依旧设计在了左前方翼子板处。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领克05车型设计,内饰较为简洁且略偏运动风格。内部采用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并配备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及新样式电子挡把。同时,新车还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更偏向于主驾驶侧,并配有贯穿式隐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

动力上,根据申报信息,领克05 PHEV车型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最大续航可达992km,纯电续航51km。此外,官方称新车0-100km/h仅需7.3秒,综合油耗为1.7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