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款E级轿跑/敞篷版预告图 近期发布/标配LED大灯

2020年05月19日 14:16: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奔驰中期改款的E级已经正式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可谓进行了大幅修改。日前,行车视线从奔驰官方获悉,其发布了新款E级敞篷版和新款AMG E 53 Coupe的预告图。据悉,奔驰这两款新车都将于近期发布。

奔驰E级敞篷版已经有很多年的历史,根据奔驰官方表示,新款E级敞篷版将会标配全LED大灯和钻石点阵格栅,同时将配备新的EQ Boost 48V微混动力系统。新款E级的敞篷版谍照已被曝光,新车大灯和中网都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软顶敞篷依旧会出现在新款车型中。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和新款E级相同的动力系统,包括2.0T高低功率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

新款AMG E 53 Coupe作为E级的性能版,本次也将一起发布。新车在设计上可以参考AMG E 53四门轿车,外观方面新车的AMG套件看上去非常凶悍,并且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彰显出AMG性能车的身份。动力上,奔驰AMG E 53 Coupe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520N·m,48V电机可以在短时间内提供15kW、249N·m的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