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年奔驰,毁于全新S级?看了这外观内饰,你还想买吗?

2020年05月19日 14:48: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S级作为奔驰旗下的旗舰级车型,它的意义之重要也是不言自明,所以S级的换代自然也是受到全世界关注,虽然或还要等到今年9月份才会在国内正式亮相,但是实际上早在去年,关于新一代S级的信息就陆陆续续曝光了不少“谍照”。近日,关于这款车型更多、更清晰的实车照片又被流出。

新一代S级的实车跟之前流出的谍照基本没有差异,外观变化可以说相当大,整体更加年轻、运动化了许多,但是对于一款行政级旗舰轿车来说,这样的变化方向似乎并不是很讨喜,市场反响也并不尽人如意,在网上受到了很多网友的疯狂吐槽,更有网友灵魂质问S级的设计师是不是宝马派来的间谍。

可以看到新S级前脸倒梯形进气格栅的边缘变得更加圆润,内部横向的镀铬饰条变得更粗,两侧车灯也更加扁平化,内部换成了“L”型日行灯,尾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细长,类似于一个三角形样式,整体犀利了许多。

内饰方面也有了较大的改变,中控台变成横平竖直T型样式,非常简洁。正中央的四个长条的空调出风口倒是比较精致,不过现款车型上很多车型模信的连体式大屏也换成了两块分开的竖向屏幕,不论中间的屏幕还是仪表盘尺寸都非常巨大,空调操控区也采用了全触摸设计,使用便捷度只能后续才能知晓。或许整体科技感不错,但是这一代奔驰S级内饰给人的感觉已经落入俗套,跟现款相比也少了许多的豪华感。不过有一点确实该值得提倡,中控台的整体姿态压得更低了,更有利于提升车内驾驶者视线。

现款S级级的长宽高分别为5259*1899*1497mm,轴距为3165mm,新一代车型目前数据并没有曝光,不过空间方面绝不会是它的弱项。后排座椅前方也同样配备了两块大屏幕,座椅使用了真皮菱形皮革包裹,中央带有大大的扶手台以及老板键等,后排乘客舒适以及享受度方面想必不会差。

新一代S级预计搭载3.0T V6汽油发动机以及2.9T L6柴油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同时还有望推出6.0T V12版本。至于国内,估计只有3.0T V6版本。

年轻化、科技化,是这一代S级的变化方向,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多人似乎不买账,至少从内外设计美观度以及豪华度上来说,这些改变反而丧失了奔驰S级本来有的大气,完全变味了。不过,奔驰的品牌影响力一向强大,S级也早已经成为中大型豪华市场的一张名片,几十年间所沉淀的底蕴更是不言而喻,S级或许并不会那么容易陨落,毕竟有时候消费者看的就是品牌,你们说奔驰S级未来还会不会成为真香的存在呢?你们还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