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好的5款7座SUV,第2款国产呼声极高,第5款自带“光环”

2020年05月19日 15:04:07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当下购车,居家实用性的比重越来大,也越能够左右消费者的选择。

如果你还希望有一些硬派气场,那么,拥有第三排的SUV肯定在你的选择中。

当然这些SUV车型多了去了,如果考虑价格因素,那么,你知道在2020年度,全球范围内最好的三排SUV是哪些吗?

第一款:现代Palisade

这款现代旗下的中型SUV和起亚Telluride共享平台。

其设计风格非常硬朗,也流露着韩系的别出心裁。

该款车型甚至可以选择8座配置,若将第三排放倒,行李箱空间足以拉货。

3.8L V6发动机也支撑着现代Palisade的运动能力。

第二款:马自达CX-9

马自达总是想将运动基因注入每一款车型,这款CX-9自然也不例外。

马自达CX-9可以说是7座SUV中造型动力却最具操控的车型。

其强大的空间和储物能力也是该车型迷人的地方。

2.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所提供的253PS最大马力和420N.m峰值扭矩,爆发力十足,另有全时四驱作为选择。

第三款:丰田汉兰达混动

如果丰田汉兰达需要对比其他中型SUV,TA可能短了一点。

但这并不能抹去TA是一款出色的三排SUV的事实。

如果单从燃油经济性而言,汉兰达混动绝对属于拔尖:

2.5L直列四缸发动机,在电动机的加成下,能够提供246PS的最大马力;

另外,前驱和四驱都在选择列表中。

第四款:福特探险者

这款三排SUV早已声名远扬,在北美的销量成绩可以用不可思议来形容。

福特探险者在安全配置、互联系统、性能和储物各方面都是非常出色的。

304PS最大马力、420N.m峰值扭矩的2.3L四缸发动机、370PS最大马力、515N.m峰值扭矩的3.0T V6 Ecoboost发动机都是支撑强大动力的组成部分。

该车型将国产来拯救困难重重的长安福特

第五款:大众途昂

大众途昂当年推出的目标就直指汉兰达。

打着比汉兰达还大的旗号,在缺少竞争的7座中型SUV市场吸引了一众消费者。

其硬朗的外观、扎实的内在,都是卖点。

186PS和220PS最大马力的两款2.0T发动机以及299PS最大马力的2.5T V6发动机,选择余地非常大。

该款SUV因为顶着大众光环,国内人气可是居高不下。

这些三排SUV并没有如奔驰GLS和宝马X7价格这么高高在上。

还在为家庭选择用车的小伙伴不妨看过来,也许能发现所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