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调的豪车,大众途锐为什么小众?

2020年05月19日 15:12: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大众途锐这款车,其实是和奥迪Q8保时捷卡宴、宾利添越以及兰博基尼Urus都诞生于一个平台的,而大众途观无论是外观,还是售价,都是这些车中,最为低调的一款。而曾经第一代途锐过硬的机械素质和良好的口碑,也要在逐渐更新换代中渐渐跌落神坛。要知道当年在08年的时候这台车卖到了158万,还一车难求。

途锐作为大众旗下最为高端的豪华SUV,和辉昂共同肩负着大众的豪华市场重任。但它却在2019年仅卖出了1.5万台。这和同级别很多车型,都没法比的。

目前在售的途锐有2019款和2020款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有2.0T和3.0T两个版本。相比起以前老款那种4.2L自然吸气,确实是少了野性的感觉。

如今买车,颜值外观在很多程度上是决定了一台车的销量的。途锐这台车来说,外观是比之前两代车型显得都要更为年轻运动化,整体的设计也是非常的大众家族,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显得比较的中庸。反而我觉得途昂的外观设计会显得比途锐还要高级一些。

这一代的途锐,依然是显得很低调,不懂车的人怎么也看不出这台车是如何对标奥迪Q7的。整体设计在外观上显得更为年轻化,和以往圆润的造型相比,车身多了许多硬朗的线条。

大家都知道,大众很多车型就是一个"套娃"的过程。而这途锐内饰方面,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一改以往的油腻老气形象。15.3英寸英寸的中控屏幕,看起来非常之大,还有微微向驾驶座倾斜的设计也使得内饰的科技感很强。配置方面也是几乎目前市面上有的配置,除了一些品牌黑科技的配置,它基本都配有,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

这套ergoComfort人体工程学座椅,能根据不同身材的人进行不同的调节,贴合性和支撑性都非常好,符合这个级别豪车的标准。

大众途锐这款车四驱系统叫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用的全时四驱系统其实和大家非常熟知的奥迪Q7上的quattro四驱系统是一样的,只是品牌不同名称也不同。另外空气悬挂在越野模式下最高能升高70mm,面对常规越野路况下,也能很从容的面对。

总体来说,无论是从舒适性和性能来说,途锐这款车的综合产品力还是非常强的。曾经一度极其火热的途锐,在如今名气不如当年,一度成为把这台大众变成了"小众"。当年购买途锐这种车的人,都是一些低调的土豪。而随着购车群体年轻化,现在年轻人对大众这个品牌并不感冒,在相同的价位下,大家也更乐意于去购买一些一线豪华品牌。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