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lus EV预告图 或今年9月上市

2020年05月19日 15:19: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发布一组宋Plus EV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继续沿用“龙颜”设计语言,包括采用“龙爪式”大灯造型。新车在尺寸上略大于宋Pro,预计届时将定位于后者之上,其还将采用比亚迪最新的刀片电池,续航里程有望进一步提升。据悉,宋Plus或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值得关注的是,新车和宋Pro、唐的定位关系将会如何?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所采用的“龙颜”设计语言加入了与汉相似的新元素,包括发动机盖上方更夸张的线条感,以及尾翼上方几近贯穿的灯条,让整个车尾更有层次感。根据此前比亚迪在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尺寸上相比宋Pro略微加大,但其实并不明显。

在动力方面,宋Plus EV将搭载两种不同功率的电机,分别为120kW和135kW,这一点和宋Pro EV保持一致。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由重庆弗迪电池公司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也就是比亚迪刚在年初发布的“刀片电池”。

编辑说:我还是比较关心定位的问题,自主品牌目前还是存在“多生孩子好打架”的问题。就SUV而言,目前比亚迪有唐定位中型SUV,新能源车型定价23.84-37.79万元;宋Pro定位紧凑型SUV,新能源车型定价16.98-21.98万元。照说其实两者之间留出来的空白并不大,再加推一个宋Plus,定价可能会在18-25万元区间,但比较容易造成下压宋Pro、上扰唐的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