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A35 4MATIC上市 售39.98万起

2020年05月19日 15:26: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梅赛德斯-AMG A35 4MATIC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两厢版性能小钢炮,上市后与AMG A35L 4MATIC一起进一步丰富了AMG A35家族产品线。本次上市的AMG A35 4MATIC共推出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39.98万元和42.98万元。

AMG A35 4MATIC官方指导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AMG-A35 4MATIC 39.98
AMG-A35 4MATIC 先行特别版 42.98

AMG A35 4MATIC

AMG A35 4MATIC 先行特别版

AMG A35 4MATIC基于全新A级标准轴距版打造而来,两厢的造型、标轴的加持,势必更能满足各路性能车爱好者的喜好。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AMG家族经典的双刃式格栅,同时搭载了几何多光束LED头灯。此外,AMG A35 4MATIC 先行特别版还拥有专属的带贴花水洗蓝外观配色。

AMG A35 4MATIC的车尾设计非常吸引眼球,精致的后尾翼设计、粗壮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管和巨大的尾部扩散器都代表了AMG A35 4MATIC的身份,同时也具有实打实的空气动力学效应。

AMG A35 4MATIC的内饰与此前上市的AMG A35L 4MATIC完全一致,车内应用了大量皮革材质,双10.25贯穿式屏幕集成了车辆绝大部分功能,带AMG徽标的多功能方向盘则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气息。此外,AMG A35 4MATIC还会提供专属的AMG性能模式。

动力方面,AMG A35 4MATIC搭载的依然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5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DCT 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同时还标配了AMG高性能智能适时四驱(4MATIC)系统,官方百公里加速仅用时4.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