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嘉悦X4内饰设计图发布 配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

2020年05月19日 15:26: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江淮正式发布了嘉悦X4的设计图,并且新车的动力信息也正式进入工信部燃油目录。日前,行车视线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嘉悦X4的内饰设计图,新车将是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又一款重磅车型。据悉,新车内饰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并且集成了最新的车机系统。

内饰部分,江淮嘉悦X4采用了红黑的搭配,整体以年轻化为主,并且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作为衬托。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内部集成了江淮最新的互联科技,并且液晶仪表的使用也进一步增加了内饰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空调区将采用触控式的设计,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等均有所配备,非常全面。

回顾新车的外观,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中可以清晰的看到,江淮嘉悦X4前脸设计比较新颖,与嘉悦X7形成了比较明显的反差。分体式大灯组是其前脸精髓所在,层次感分明。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并且配备了隐藏式排气,看上去非常一体化。

动力上,江淮嘉悦X4搭载了1.5T发动机,而代号为HFC3GC2.6E的1.2T发动机目前尚未装车,这款发动机或将是三缸发动机。这台三缸1.2T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6.9L。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10kW,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2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