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1劲敌,241马力+9AT,XT4已降至22万内,是时候入手了

2020年05月19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些年由于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很多的豪华品牌为了抢占市场份额,也开始推出更入门级的车型,把购车门槛压得更低,除了BBA之外,凯迪拉克也早已经加入了这一阵营,XT4就是凯迪拉克家族中最入门的SUV车型。在去年度里面,它完成了4.7万辆的销量,也是整个品牌中销量第二高的车型,仅次于XT5。

XT4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很有凯迪拉克家族的运动时尚感。前脸是盾牌形的进气格栅,内部是点阵式的中网装饰,格栅外一圈银色镀铬条,外侧是凯迪拉克标志性的泪滴型大灯,辨识度极高。侧面看整个车身很是紧致,比例协调,同时线条平直硬朗,十分干练。车尾部分采用“L”型大灯,点亮后十分亮眼,底部左右两出排气管以及尾窗下方的扰流尾翼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感。

来到车内,内饰大部分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手感很好。中控台中间是标配了一块8英寸液晶触控屏,内部有手机互联、蓝牙、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下部是简单的几个按键,分区简洁明了。细节处的缝线设计和中控台边缘的颜色饰板给车内整体增加了一丝精致感,方向盘支持加热,高配版车内还配备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装置和负离子发生器,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配置方便,XT4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除入门版之外部分车型还配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远程启动功能,丰富的安全驾驶辅助配置无疑可以更好的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表现。

XT4的整车尺寸为4600*1881*1627(1634)mm,轴距为2779mm,相比其他很多紧凑级SUV来说,2779mm的轴距可以说是完全碾压对手,跟宝马X1几乎一致,而且XT4的三围要更大,空间表现确实非常出色,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达到1334L,装载能力也很强大。

动力一直算是凯迪拉克的强项,XT4配备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7.6S,百公里油耗为7.2L。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凯迪拉克XT4售价25.97-39.17万元,而在终端它的优惠也非常给力,普遍降至了21.97万元起步,比起宝马X1价格更低,而且相较于后者来说,同样不错的空间表现下,XT4全系四缸动力是一大优势。同时XT4在内外设计、配置等方面也有着出色表现,综合实力很强,能成为品牌销量担当车型,也是实至名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