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更大、轴距更长 林肯领航员长轴版正式上市

2020年05月19日 16:35:09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林肯领航员L上市

日前,林肯官方发布了加长版的领航员L和领航员Mono限量版,并于5月18日正式上市,其中长轴距版包含一款车型,售价129.8万元;MONO限量版包含两款车型,售价区间110.8-111.3万元。作为一款大型SUV,林肯领航员本就有着大尺寸的车身以及舒适的乘坐空间,作为林肯的旗舰车型,如今该车又进一步进行加长,可见林肯意在将其打造成为豪华的移动空间,也将进一步提升乘坐体验。

外观部分,领航员L在现款领航员的车身基础上进行加长,车身和轴距均发生了改变。具体来看,领航员L在普通车型基础上加长了304毫米的车身长度,车身长度达到5659毫米,而轴距方面也增加20毫米。外观设计采用家族新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铺以网状镀铬中网装饰将品牌LOGO放于其中,看上去非常大气。林肯的设计师在这一代车型上所要展现的是一种来自海平线的延展性,很显然在这代林肯领航员身上他们做到了。

前脸部分能看到采用简洁的设计元素,并没有用过多的造型和装饰来凸显其大气,毕竟该车的尺寸已经足够大,形成的气场已经足够强大,并不需要用一些锋利的线条来展示自己的凶狠,这也正式林肯领航员L“不怒自威”气场十足的表现。同时尽管长度有所加长,但经过加长之后的车身比例依旧协调。

内饰方面,领航员L很好的诠释了美式豪华设计理念,传统的中控布局下,采用了大量的实木和真皮材料,无论是视觉还是触感都能让车内乘客体验到豪华感。虽然在设计方面没有太大的新意,不过中控台的简洁布局在加上全液晶仪表,豪华感和科技感融合的非常到位。此次加长版的领航员内饰提供了Destination、Chalet和Yacht Club三种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搭载了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达387匹,最大扭矩可达680牛·米,带动这样一款“大家伙”完全没有问题。此外车身依然延续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同时配备四驱系统,行驶品质方面更为出色。

总的来说,作为豪华品牌,此次加长版的领航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豪华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相当不错,能够看出作为全尺寸豪华SUV的开创者,领航员在设计上面面俱到,一切为乘客的舒适服务。反正乘坐时舒适了,至于驾驶感方面,加长后的林肯领航员不知会有怎样的变化,作为林肯的大型SUV,3.5T双涡轮增压,配合10AT输出功率387马力,相信还是有很多人愿意试一试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