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护佑幸福生活 通勤我有哈弗H6运动版

2020年05月19日 17:43:02
分享到:
来源:车势风云

我和女友生活在北国的二线城市。我俩上班的地点很近,疫情后期我们为出行安全考虑决定买车。因为还要攒钱做今后买房的首付,所以预算比较有限。购车之前看过很多车,包括自主品牌的紧凑级SUV和合资品牌的小型SUV。发现坐在小型SUV里还是太憋屈,所以决定购买大一号的自主品牌紧凑级SUV。通过综合比较安全、价格和用户规模,最终将购车目标锁定在“SUV专家”哈弗SUV旗下的哈弗H6 运动版。经过一番试驾,我觉得它颜值有型,安全性高,还有实用的大空间,于是就入手了哈弗H6 运动版 2019款自动尊贵智联型。厂商指导价12万元,现金优惠2万元,加上置换补贴6000元,提车价不到10万元,上完牌照和车险也没超出预算。现在这辆车平时用作上下班代步,周末有空就自驾去欣赏山里的风景,放飞自由的心灵,从此开启了我们的有车幸福新生活。

铠甲级安全为幸福护航

不管是上下班通勤,还是自驾郊游,行车安全也成为了现今人们日益关注的焦点。除了要有足够的安全意识和驾驶经验的积累之外,驾驶一辆足够安全的汽车尤为重要。我之所以选择哈弗H6运动版,很大程度上就是冲着它的高安全性而来。

开车上路,安全从来都不容小觑,车身结构设计和主被动安全配置是必不可少。在这方面,哈弗 H6 运动版传承了哈弗的高安全基因,有着用户引以为傲的"铠甲安全系统",其车身结构采用C-NCAP五星安全设计。在安全装备上,我这辆自动尊贵智联型配备了奥托立夫六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预紧式安全带、胎压监测等配置,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等配置,可谓武装到了牙齿。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运动版采用了博世最新9.3版本的ESP(车身稳定系统),能有效保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减少道路事故的发生。这样的车子无论是在市区道路上或是盘山公路上,无论偶遇道路湿滑还是遭遇雨雪天气,都让我和女友心里非常踏实。而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的配备让我女友这种新司机在泊车入库时再无左顾右盼的犹疑。而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等几项功能,在让行车更平顺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加了行驶安全性。总之,“买哈弗,就是买更安全的SUV”,这话一点不假。

宽适大空间为幸福加分

除了安全性之外,家用车的空间也是一个不可绕开的话题,在这方面哈弗H6运动版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其后备厢常规容积达808L,可以说在紧凑级SUV中,你很难再找出比这更大的后备厢。拥有如此大空间,让我们出行不再为物品无处安放而感到烦恼。比如我和女友外出郊游的时候,放个简易帐篷、再加上折叠餐桌餐椅还是绰绰有余的,当然今后结婚有了宝宝以后,手推车也可以直接塞进后备箱,全家人想走就走。女友最爱这车的电动天窗,放倒后排座椅后,不仅可以舒服地躺在车里晒着透过天窗的照进来的暖暖阳光,还能在夜晚看满天繁星,那种二人世界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温馨和美妙。

“黑科技”让幸福锦上添花

我这辆自动尊贵智联型,在熟悉了它的各项配置后,发现了更多的“黑科技”,具有4G车联网系统、智能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智能导航、在线音乐娱乐、手机车机互联等功能,可玩性很高,让我这个科技控欢喜,特别是这个语音控制系统,动动嘴就能控制电话、音乐、导航,这些功能你还在用手动控制?那你真的OUT了。每当我用动动嘴就能播放女友最爱听的歌时,我分明发现了女友的一脸发懵然后微笑的表情。

最后说下动力和油耗,这款1.5T发动机技术成熟,动力够用,市区里起步畅快,高速上一般性的超车能够胜任。作为发动机的黄金搭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项换挡迅捷,即使在低速跟车时平顺度也保持得不错。油耗也不大(工信部综合油耗6.9升/百公里,我实际开下来也就8升左右的,对于这么大的SUV来说,可以满意了。)

有对用户行车安全、用车舒心的付出,就有市场响应和权威认可。哈弗H6到目前已经累计83个月摘获国内SUV销冠,并且连续5年在中国质量协会的汽车行业满意度测评中,获得用户满意度第一。“国民神车”绝非浪得虚名。目前,哈弗H6运动版国六车型提供至高3万元的官方综合优惠,其中包括20000元现金优惠,4000元金融贴息以及6000元置换补贴。优惠幅度之大令人惊喜,而令人喜上加喜的是,在5月18日至5月23日“全民购车消费券”活动中,在哈弗智家APP上1元限量抢购哈弗H6运动版2000元购车消费券,购车时可直接抵现金用。

这样算下来,叠加后的优惠幅度是让人心动,我当时买车时都没有赶上这样的好事,对于持币观望的朋友们来说,现在绝对是入手的最佳时间,机不可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