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丰田Sienna曝光!如果进入国内,它会卖爆吗?

2020年05月19日 17:53: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通过国外媒体了解到,丰田公司发布了全新2021款Sienna (塞纳)MPV车型,新一代塞纳将推出混动版车型,并且配四驱系统。那么,让笔者带你看一看,它还有哪些亮点值得看?

其实,丰田发布的Sienna (塞纳)MPV是第4代车型,相对老款车型,新车外观看起来非常时尚动感,从整车造型看,MPV立体感更强,而且造型更年轻。

新一代丰田Sienna (塞纳)带来了哪些变化?从前脸来看,采用了倒梯形的熏黑大格栅设计,配上从翼子板侧面延伸到丰田LOGO两边的LED大灯,前脸的造型算是丰田新平台一贯的设计,但毫无疑问,新车造型明显大气了许多。

其实在23年前,Sienna (塞纳)是美国当地最受欢迎的MPV车型之一,但是随着竞争越来越激烈,例如来自本田奥德赛的竞争,就明显感觉到市场份额在被对手蚕食。所以,第四代丰田Sienna推出,明显是有备而来。

丰田Sienna 新车基于TNGA-K模块化平台打造,在品质方面拥有绝对性的品质保证、例如结构安全性、稳定性。这一点可以凯美瑞、雷克萨斯等车型的碰撞数据看到。其作为一款家用MPV,所以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是值得信任的。

动力方面,混动版丰田Sienna (塞纳)将采用2.5L+两台电机组成混合动力总成,最大输出243匹马力,且提供四驱系统。配置方面,据说将会提供车载冰箱、脚踢感应关/闭滑动门、侧气囊、7个USB端口等功能,另外,Sienna 将有TRIMs-LE,XLE,XSE,Limited和白金一共5个配置可选。

最近,售价方面,Sienna售价大概在36000美元左右(相当于人民币25.59万元),它不是面向中国市场的一款MPV车型,如果未来进入国内生产销售,你认为售价会是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