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的“颜王”起亚K5 如今却门庭冷落 单月销量仅18台

2020年05月19日 18:03:01
分享到:

曾经的“颜王”起亚K5 如今却门庭冷落 单月销量仅18台

作者:孙奇

起亚K5这款车型在消费者眼中一直被贴着“高颜值”标签,也的确如此,起亚K5在外观设计上很是出色,但是市场销量却非常低迷,在今年的二月份只有18台的销量。俗话说的好,始于颜值,忠于人品。这款车尽管颜值很高,如今销量门庭冷落也一定有其原因。首先,先让我们看一看这款车的各方面表现吧,看看是什么出了问题。

从外观来看,K5采用了"虎啸式"的前脸设计,车头设计也是很多消费者喜欢这款车的理由,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看起来战斗气息很强。而且从K5的前脸上找不到一点温柔的感觉,就像一头准备战斗的小猛兽。车型侧面来看线条非常流畅,与修长的车身结合起来,时尚气息很强。整体车型非常吸引人,开出去也绝对是有面子。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75mm,轴距为2805mm。内饰方面来看并没有太多过于华丽的设计,但是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搭载了1.6T引擎 +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2.0L自吸发动机+6AT变速箱,前者有180Ps的最大功率和265N·m的峰值扭矩。后者则有161Ps的最大功率和193N·m的峰值扭矩。

可以看出,起亚K5各方面表现也还算不错的。以至于市场销量为何如此低迷,恐怕要和这款车的外观内饰没有改革性有很大关系,说起这款车仿佛除了好看没有其他任何色彩。很多消费者也都反应过起亚K5的质量问题,异响严重,隔音差,安全性差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