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8代高尔夫旅行版曝光,车头车尾风格迥异?

2020年05月19日 18:28: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自从第8代高尔夫发布之后,关于第8代高尔夫的各种车型就陆续曝光了,因为我们也知道,高尔夫有非常多的衍生车型,比如说有高尔夫GTI,还有R版,还有插电混动的GTE版。

其实除了动力总成的区别以外,在造型上高尔夫之前还有双门版的车型,不过双门版的车型在第8代高尔夫上已经被取消掉了。而旅行版的车型依然会保留。

最近在海外,第8代高尔夫旅行版车型路试的照片被曝光了,我们可以通过照片来看一看第8代高尔夫旅行版到底长什么样子。

第8代高尔夫旅行版在车头的前半部分,其实与第8代高尔夫没有任何区别。

整体设计上第8代高尔夫更加的简洁,整体看上去更年轻,也更运动时尚。中网的尺寸进一步缩小,眯成一条线。下方的进气口尺寸增大,而且增加了两侧扰流的设计。

大众Logo两侧的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到大灯组与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

作为旅行版的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车身侧面,其实我们看到从整个车型B柱之前的设计都没有太大的变化,在B柱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车尾有明显的加长,而且在车顶还增加了一个行李架的功能。

从被曝光的图片上来看,旅行版的车型轮圈也很运动,类似于一个风火轮式的造型。

而在车尾的变化则是最明显的,我们可以发现照片当中曝光的第8代高尔夫旅行版的车尾设计比较平庸,没有车头看上去那么年轻时尚,尾灯的造型是四四方方的。感觉与车头的大灯风格有些格格不入。

车尾下方的排气管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所以整个车尾看上去并不是那么的运动。

新车将采用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预计提供1.0T三缸发动机和1.5T四缸发动机两个版本。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110马力;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0马力和150马力。此外新车还会提供2.0T四缸柴油发动机。

毫无疑问,旅行版的高尔夫会是一款相当实用的车型,但是由于国内旅行车市场相当的小众,所以高尔夫旅行版或许也不会国产,而依然会作为进口车型引入,所以它的定位就相当的小众了。

说句题外话,其实在此之前曝光过一个高尔夫旅行版的渲染图,从渲染图上看尾灯的设计明显要比实际拍摄的路试照片要好很多,尾灯的设计感比较强,而且有镀铬装饰条组成的排气口的设计也挺运动的。

不过现在为止,高尔夫旅行版还没有正式发布,所以不排除目前曝光的路试照片是在混淆视听,到正式发布的时候,高尔夫旅行车会给消费者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