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LUS预告图发布!将提供燃油、纯电版本

2020年05月19日 18:32:01
分享到: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宋PLUS车型预告图。据悉,新车定位将介于宋Pro与唐之间,并提供燃油版以及纯电动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结合此前发布的申报图来看,该车设计方面,沿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辨识度依旧突出,同时龙爪元素造型灯组也得以延展。

车身侧面,采用更有力量感的双腰线设计配合由机舱盖沿下的线条,贯彻的线条肌肉感十足。尾部贯穿样式灯组并加以镀铬饰条修饰,并且中央采用“Build Your Dreams”品牌字母标识。

此外,从其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可选装“S5、SE、AIR、CROSS、L、PLUS、SPORT”等字标。

动力方面,该车燃油版将采用1.5T发动机,匹配6MT/6挡双离合变速箱;纯电动版车型采用120kW驱动电机,续航里程分为400km、500km两个版本。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