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小两口的居家小车 试驾雪佛兰科鲁泽轻混

2020年05月19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科鲁泽是通用雪佛兰在去年刚上市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一经上市这款精品小车就仅用两三个月时间便冲上轿车榜单前十,一度成为了雪佛兰品牌最为畅销的车型。为了进一步增强其产品竞争力,前不久它又进行了改款上市,并且还新增了48V轻混车型,那么新增的48V在驾驶感受方面和燃油版有何不同呢?本我们就来与它进行一番亲密接触。

科鲁泽轻混是一款比较适合年轻人的小车,它所搭载的48V电机在起步时能够起到不小的帮助作用,并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同时底盘调校的风格也偏向于运动,保留了一定的路感,并且侧向的支撑性也很到位,可以满足偶尔放肆的需求。此外它所配备的前后排座椅内部填充较软,乘坐感也很舒适。

静态回顾:

总结:作为雪佛兰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科鲁泽在产品力方面表现还不错,本次推出的轻混车型在造型方面继承了燃油版的设计,功能配置方面也基本相同,新增的1.3T+48V轻混系统在驾驶体验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更是进行了一定优化,更适合于日常代步使用,并且在价格方面科鲁泽轻混也有足够的竞争力,11.79万元的售价让刚踏上社会的年轻人就能够拥有它,满足遮风避雨和上班代步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