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e-tron GT谍照曝光!有望2021年初上市并引入国内销售

2020年05月19日 20:32:03
分享到:

对于目前的豪华品牌纯电动轿跑车型来说,今年算是竞争比较激烈的一年,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e-tron GT车型路试谍照。据悉,新车计划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将于2021年初上市,并有望同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奥迪e-tron GT车型采用纯电驱动系统,并与保时捷Taycan同平台打造而来。据官方表示,该车真正的对手将为下一代的捷豹XJ以及梅赛德斯-奔驰EQS等车型。从设计方面来看,该车溜背、宽体的整车结构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并且尾部的可升降式扰流板也能进一步体现豪华感。

动力部分,该车采用双电机驱动,搭配容量为90kWh的电池组,配备电控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73kW,WLTP标准下最大续航里程400km。0-100km/h加速4s内。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