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印上邮票

2020年05月19日 21:1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乌韵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与Bitstamps公司展开合作,在一款专门制作和收集数字邮票的App上发行了一枚数字邮票。在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停工后,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已于2020年5月初恢复生产工作,并发布了全新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车型。两家公司合作发布的首枚邮票即以该车型为主题。

此次合作针对兰博基尼汽车公司的辉煌历史以及旗下超过20款经典车型,推出了名为“The Automobili Lamborghini Collection”(兰博基尼系列)的主题邮票。作为该系列邮票的一部分,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的数字邮票即日起可通过下载Bitstamps App获得。此邮票将采用编号制,限量发行2万枚。

得益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每枚邮票的历史价值与独特性都可得到保证,也将成为“独一无二”的虚拟物品。数字邮票可以像纸质邮票一样进行购买、收藏或转售。

兰博基尼粉丝可在个人收藏簿中欣赏自己的数字邮票、查询收藏进度和尚未获得的邮票,也可以决定是否将其随电子贺卡作为礼物赠出,或者在几个月内即将开放的“市场”版块中将其转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