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4甩出王炸,长安CS75、博越颤抖吗

2020年05月19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咱们大家都知道国内SUV市场已经进入存量时代,所以呢各家主机厂也是纷纷推出各种细分车型以期占据细分市场增加自己的市场份额,这两年不知道从哪里刮来了一阵轿跑SUV风,各家自主品牌也是纷纷加入轿跑SUV的大军当中,如今广汽传祺也来分一杯羹,广汽传祺GS4 Coupe即将在明日正式上市。

作为传祺GS4的兄弟车型传祺GS4 Coupe毫无疑问将会是传祺GS4最有利的帮手,那或许吉利博越长安CS75PLUS的销量可能要被传祺GS4抢回来一些了。

当年传祺GS4被称为千年老二,但由于某些产品方面的原因导致后来一蹶不振,如今被长安CS75抢去了风头,不知道这次传祺GS4传祺GS4Coupe能否击退长安CS75长安CS75Plus。

不过事实上自主轿跑SUV卖的并不怎么样,不管是吉利的星越亦或者是长安的CS85Coupe都卖的很一般,这不得不让我们对传祺GS4Coupe的销量有点担忧,当然了虽然对于传祺GS4的销量起不到雪中送炭的地步,但锦上添花应该还是能做到的,就是添多少花的问题呗。

再来看看传祺GS4Coupe的竞争力,广汽传祺GS4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577/1873/1646mm,轴距为2680mm,总体空间与竞争对手半斤八两吧,可以明确的说后排空间肯定受限,就跟一个人站直和弓着背的高度肯定是不一样的嘛。内饰方面的话,依然继承了自主品牌的良好传统那就是配置相当的丰富,而且加入了红色装饰和线条,这样显得运动气息比较浓!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4 Coupe将会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就是没啥新意!

大家觉得传祺GS4 Coupe能助力传祺GS4翻身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