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前排”稳守防御塔!这两款车就负责收割后排

2020年05月19日 21:49: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斯达;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大家没玩过应该也听过,这个5V5的塔防游戏非常讲究阵容和战略,阵容内要有负责抗伤害的肉盾,也有要能收割的输出,能攻能守那才能有宽容度。

这几天4月份的销量数据已经正式出炉,看了下SUV前十榜单里面,我们自主车型占了5席,细看一下发现,前三位的位置依然稳固,而排在第六和第七的比亚迪宋哈弗M6颇有点混起来收割韭菜的意思。今天懂哥就来跟大家聊聊这套国产最强“阵容”,看看它们都有什么能耐。

0 1

哈弗H6

指导价:10.30-14.10万

4月销量:23589辆

哈弗H6我们这款车不知道大家麻木了没,轿车榜单那边还会偶尔换换车,而在SUV这边就每次都是它,反正懂哥是对这款车已经快无感了。其实哈弗H6也很无奈,这么多年了,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每次上来就呦呵着要对标H6,最后都一阵劲头上来就没有第二阵了。

很多人会diss哈弗H6的产品力,不认可它的冠军地位。我想哈弗H6也不稀罕得到这些人的认可,它只迎合广大民众的需求造车。在10万价格区间里面,你想要买一台空间足够大,动力够成熟,配置过得去,最关键是大众口碑不差的车型,我相信当你真的去看车的时候,肯定绕不开哈弗H6这款车。

0 2

长安CS75

指导价:10.39-15.49万

4月销量:20083

长安CS75是最早一批跟哈弗H6登上金字塔顶端的车型,那时候都还没有什么吉利博越荣威RX5以及传祺GS4长安作为一线大厂,它对于市场的把控还是比较准的,老早就扎入10万级的紧凑型SUV市场。虽然巅峰期过了之后,CS75进入了很长的一段低谷期,但现在都好起来了。

在CS75 Plus上市之后,整个家族就被盘活了,这款车在家用市场相当火热,后台也非常多网友咨询这个车。懂哥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去参加过一次CS75 Plus的试驾,当时对它的评价也是非常高,长安在这款车上确实用了很多心思,尤其是设计和做工用料,对于家用车来说已经是很上乘的水平。

预算足够的话,在这个价格区间里,懂哥还是比较推荐大家入手CS75 Plus的。

0 3

吉利博越

指导价:8.88-15.68万

4月销量:17033

博越当年上市的时候可是“加价神车”,产能有限的吉利当时也看着干着急。以当时博越销量增涨的势头,大家都很看好它能成为打破哈弗H6神话的新冠军车型,没想到最后还是冲到第二就歇菜了。不过在过去几年里,除了哈弗H6以外,吉利博越成绩是前五里面最稳定的,可见它的产品力是受到市场认可的。

博越这款车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底盘相当扎实,而且隔音很好,内饰的用料高级,做工惊喜,配置还相当丰富,就这样一款车看起来和动起来几乎都是无死角。唯一的不足就是动力总成比较老旧,油耗相对高。

0 4

比亚迪宋

指导价:6.99-8.99万

4月销量:15967

比亚迪宋家族一直都在主流与不主流之间挣扎,品牌的定位跟不上前排的车型,所以定价区间也相对更低。消费者其实对于宋这款产品的认可度并不高,因为在大家眼中比亚迪造燃油车的品质不如主流品牌,只有新能源车型值得推荐。

其实懂哥的看法跟大家一样,但是交易这种东西,只要价格合适了那就可以达成。因此,比亚迪换了玩法, 把老款的宋直接改成经典款,然后入门价格拉到7万以内,跟新车型同堂销售。7万块买一款标准尺寸的紧凑型SUV,虽然比亚迪的品牌定位不算一线,但到这个级别还是性价比相当高的。

0 5

哈弗M6

指导价:6.60-8.20万

4月销量:15096

哈弗M6其实算不上新车,它就是老款哈弗H6换壳改过来的车型。我们也不能怪哈弗不厚道,毕竟人家这也是同堂销售的一种手法,看到6.6万的起售价我就真的不好意思挑毛病了,标准尺寸的紧凑型SUV,顶配落地不到十万,而且还是出自SUV世家哈弗之手,光是这些标签就足以让它成为爆款。

写在最后

其实在十名开外,国产阵营里面还是有好几款有潜质的车型,比如新的传祺GS4,还有即将全新上市的RX5,这些曾经上到前列的“种子车型”,换代更新之后需要一段时间缓冲期,等优惠力度慢慢上来就可以回到正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