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控选车不容错过!15万预算可入手这三款即将上市的SUV

2020年05月19日 23:17:06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市场并非一成不变,当消费群体愈趋年轻化,市场上的审美也会逐渐发生变化。而很多车企早已预见了这种趋势,并且迅速调整和改变旗下车型,以此去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许多以前设计中庸的车型 摇身一变,成为年轻动感的代名词。 除此之外,车企还会在一些细分领域布局年轻的车型,以此去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

但当大家都这么做的时候,除了竞争越来越激烈外,还伴随着另一个问题的产生,那就是同质化严重。年轻一族的消费者面对众多主打年轻运动调性,但实质差异并不大的车型,难免会出现“选择困难症”。如果你正面临这种情况,同时预算又在15万左右,那 不妨考虑下这三款即将上市的SUV, 无论是颜值还是动力,都能满足年轻一族的要求。

作为长安马自达今年在中国市场的又一重磅新车,马自达CX-30可谓颇受关注。马自达CX-30介于CX-3和CX-5之间,定位为紧凑型SUV。新车采用魂动2.0设计理念,看上去拥有次世代昂克赛拉的灵动和优雅,但同时又兼具CX-5的一些硬朗感。在颜值上,马自达旗下的车型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CX-30在内饰设计方面遵循“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第一眼看上去和次世代马自达3 昂克赛拉的内饰如出一辙,但在细节上还是有所区别,昂克赛拉的内饰更有层次感,CX-30则更偏向圆润一些。在用料上,细腻的皮质包裹看上去质感很不错。总体上设计风格兼具了时尚和档次感。配置方面,全系标配LED大灯、8英寸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倒车影像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SKYACTIV-G创驰蓝天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58Ps,最大扭矩202N·m,匹配6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配合度非常高,爆发虽不如涡轮发动机,但有着相当不错的线性输出。此外,操控是马自达的金字招牌,再加上GVC plus矢量控制系统,相信CX-30的操控会优于竞品车型。

法系车在设计方面一直以来都有自己的法式浪漫和独特的见解。在看到全新一代标致2008的时候,同样作为年轻一族的笔者也被惊艳到了。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它“三道爪痕”LED灯带与下方的獠牙状日行灯结合在一起,将凶狠和运动体现得淋漓尽致。加上点阵式的进气格栅,前脸显得前卫与精致,而且车尾的设计也变得更为时尚。另外,标致2008是基于PSA集团最新的CMP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车型,车身尺寸进行了增大。整体来看,全新一代标致2008的气场相比上一代车型要提升了数倍。

有如此出色的外观设计,内饰方面新车当然也没有落下。新车内饰采用了3D i-Cockpit唯我座舱,整体布局很清晰地突显出精致、时尚与运动的感觉。对于年轻一族来说,这样的设计风格吸引力可谓不小。 配置方面暂时没有太多信息,不过新车即将于 5 月 20 号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 1.2T 发动机 +6DCT 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 136Ps ,最大扭矩 230N · m 。 虽然账面数据没有太亮眼,但新车不过才 1.2 吨重,相信其动力表现还是能给到一定的驾驶激情。 对于颜控来说,全新一代标致 2008 的确可以考虑。

作为广汽传祺的“当家花旦”,传祺GS4为广汽传祺的销量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在2015年4月推出之后,传祺GS4的销量便一路攀升。此后四年,传祺GS4可谓风光无限,不仅是月销量排行榜前十的常客,同时累计销量突破百万辆。去年,传祺GS4迎来了它的第二代车型。而如今它的衍生车型-传祺GS4 COUPE也即将上市。 新车不同于传祺 GS4 ,而是一款轿跑 SUV , 前脸采用的是“闪电翼”设计理念,上下分体式黑色中网由数量众多的“箭羽”连接而成,给人感觉相当精致。 搭配两边双模组 LED 大灯和闪电状日行灯,让传祺GS4 COUPE的前脸极具辨识度。除此以外,传祺 GS4 COUPE的大溜背造型和笔直向后上扬的腰线,组合出“短尾翘臀”的动感身形。 即便是颜控的消费者,传祺 GS4 COUPE 的颜值也足以打动他们。

内饰方面,新车和传祺GS4大体布局是一样的,但在细节上营造出运动与档次感。搪塑材质、皮质、翻毛皮以及仿碳纤维材质的融合,带来相当不错的内饰质感。配置方面,传祺GS4 COUPE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触控液晶中控屏,360°全息影像等,整体来看配置水平还是较为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三代270T的1.5T发动机+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169Ps,最大扭矩265N·m。笔者近期刚好驾驶过,这套动力总成无论是起步还是中途加速,动力储备都足够充沛,而且平顺性也比较不错。总体而言,传祺GS4 COUPE是款颜值和动力兼具,值得推荐的轿跑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