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绿能说:“我们不能没有你!”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0年05月20日 08:46:01
分享到:

爱心

筹款

生命不息 爱心永恒

捐款倡议书

2020年,我们从新闻中,网络上看到了太多的生离死别;“春天来了,樱花开了,有人却留在了这个冬天”健康和生命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极其宝贵的,但是在疾病面前,人类总是无奈的;有人说:一场大病可以掏空90%的中产阶级,那对于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说简直就是致命打击!

绿能常熟经销商周晏益加盟电动车行业近二十载,属于中国最早做电动车的一批人。在去年年底被查出急性白血病,辛苦数十载,一朝患病,几近耗尽家财。“荣誉、伙伴、实干、成长”是绿能的企业精神,“利他”是绿能的企业价值观,长久以来绿能一直坚持“家人”文化,所以集团公司在近期得到该消息后,第一时间致电慰问,并组织全体员工及经销商展开自愿性质的爱心捐款;并帮助周夫人发起水滴筹,向全社会募集善款。

5月18日绿能营销副总李鹏代表绿能科技集团将董事会、员工、经销商的首批爱心捐款50000元款项亲手捐赠给周晏益家人!

水滴筹平台目前已有近400好心人提供了帮助,但这对于高昂的治疗费用来说还是远远不够的!电动车行业是一家,绿能科技集团现通过媒体发起捐款倡议,号召所有有爱之人都能行动起来,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手,帮助我们电动车行业坚守者周晏益,帮助这个小家庭渡过难关!星星之火,可以给这个家庭带来光明和希望,人人尽一点绵薄之力,同时帮助转发扩散水滴筹的求助链接,接力点亮生命的希望之光!

援助方式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跳转至水滴筹链接为周先生捐助筹款或者助力转发,任何微小的努力都会给这个家庭带来希望!感恩各位好心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