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两种动力 全新标致2008家族今日上市

2020年05月20日 09:22: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标致2008家族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家族包含燃油版2008以及纯电版e2008两款车型。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燃油版车型共推4款配置,预售价为11-16万元,纯电版e2008推出2款配置,预售价18万元起。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标致200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十分宽厚,极具视觉冲击力。大灯组造型中规中矩,内部为竖置LED灯带,配合两侧的LED日行灯勾勒出“獠牙”的造型,辨识度极高。

车尾线条多以横向为主,厚重且敦实。灯组采用扁平化处理,标致经典的“狮爪”造型搭配黑底红灯带,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后保险杠上加入了银色饰板,以进一步提升精致感。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尺寸很小,显得呆萌可爱。燃油版和纯电版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了一致,仅在细节部分略有差异,例如车侧充电接口以及尾部标识等。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2mm/1785mm/1545mm,轴距为2612mm。

全新一代标致2008使用了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层次分明且包裹感极强,做工和用料均属同级上乘。小尺寸的方向盘颇为吸引眼球,握持手感极佳,此外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也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感。

新车基于PSA集团最新的CMP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搭载 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e2008搭载最大功率163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50kWh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3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