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广汽丰田雷凌实车图曝光 造型更具质感

2020年05月20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继新款广汽丰田雷凌登陆工信部新车目录后,近日,国内媒体又曝光了一组新款雷凌的实车图。新车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海外版卡罗拉的设计,不过由于增加了细节元素,相比现款车型整体质感有所提升。

新款雷凌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大嘴式进气格栅周围取消了现款的镀铬装饰,而是采用了黑色涂装,同时车标也被移至中网上方,烘托出更具运动感的前脸造型。此外,新款雷凌在前保险杠两侧还增加了进气口的元素,并且中间点缀有镀铬饰条,配合钢琴烤漆材质的边框显得质感十足。底部采用了铲形的前包围,彰显出较强的运动效果。

新款雷凌侧面变化不大,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双色铝合金轮毂造型动感。尾部变化同样明显,黑色后包围采用了鱼鳞状装饰,并增加了底部扩散器,进一步强调其运动风格。

动力部分,新款雷凌将继续提供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8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