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1日起禁止生产国五汽车

2020年05月20日 09:56: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根据生态环境部网站消息,生态环境部、工信部等四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轻型汽车排放标准实施的公告。公布表示,自2020年7月1日起,我国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轻型汽车的国六排放标准,同时禁止生产国五排放标准的轻型汽车,进口轻型汽车,并应全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公告还指出,针对2020年7月1日前生产(机动车合格证上传日期)、进口(货物进口证明书签注运抵日期)的国五排放标准轻型汽车,会增加6个月的销售过渡期;而在2021年1月1日前,也将允许在全国范围内、尚未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地区进行销售、注册登记。

而针对轻型汽车的国六排放标准颗粒物数量(PN限值)6.0×1012个/千米进行过渡的时期,也从截止2020年7月1日前调整为2021年1月1日前。所以自2021年1月1日起,我国所有生产、进口的国六排放标准轻型汽车,其PN限值都应符合6.0×1011个/千米的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