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应该去哪上牌,车管所上牌需要一百多,而4S店上千元

2020年05月20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大湖车务

很多人感觉买车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费时又费力,从开始看车到提车上牌,每一件事都让人操碎了心,看车验车这件事肯定得自己亲力亲为了,但是上牌就可以偷懒了,但是选号还是得自己选的。

很多人都不明白车管所上牌和在4S店上牌有什么区别,但是价格却相差非常的高,一般自己去车管所上牌的话才要一百多块钱,但是4S店上牌的话却要收上千元,是不是很不理解,难道有什么不同吗?

如果买过车自己亲自去上过牌应该知道,如果把各种票据和手续准备齐全的话也是非常快的,而且现在很多办公也都是一站式的服务,自己去办车牌照的话,只不过是多费时一些罢了,因为对程序不了解,所以要多问问工作人员多跑几趟路。

而且车子选号也有很多方式,可以在网上自己选车牌号,只要登陆当地的车辆管理部门的官网,然后再输入车架号,发票等相关的信息就可以在网上自己选号了,选好之后再到车管所办理号牌就可以了。

而且在车辆正式上牌之前,需要先要进行一个简单的车辆检查,确保车况和车辆信息的正确,检查结束后再去大厅办理手续就可以了选号了。当车牌没有下来之前,会给你一个临时的牌,一般一周左右就可以拿到车牌照了。

其实委托4S店上牌虽然省事了很多,但是选号还是要自己亲自去的,而且有的时候本人也要在场的,只不过4S店对这些流程更熟悉一些,不用自己走太多的弯路,能省下不少的时间,但就是费用有点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