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降价而心动,因颜值而沦陷,却忽略了奥迪A7的实力其实在性能

2020年05月20日 10:24:1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提起奥迪,不可避免地就会想到BBA中剩下的那两个王者,而关于到底谁才是其中的老大这个问题也一直没有定论,只不过是在某个车型上市时拿出来同级比较一番。不过要说在轿跑界,奥迪如果称第二,哪怕是也没有第一了,尤其是在新款A7上市之后。目前,这款因为神仙颜值而被广泛关注的新车也加入了降价大军,虽说五万元的幅度跟五十多万的成交价相比算不了什么,但是毕竟也是钱啊。

外观上,最新款的A7还是沿用了奥迪最新的SportBack设计理念,前脸采用的是大尺寸六边形中网,搭配上两侧犀利的大灯组,整体攻击性有所增加。车身侧面采用的是溜背造型,平滑而流畅的线条也勾勒出车身的轮廓曲线。作为灯厂,尾灯的设计必属精品,与A8相同,选择了贯穿式的LED尾灯。

内饰方面,最新款A7还是跟随了家族的步伐,整体布局看上去和A8如出一辙,明显出自奥迪的手笔。配置方面,两块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取代了原本的实体按键,在操作的便捷度方面有了明显的改善,同时也提供了三幅/四幅方向盘进行选择。

动力部分,A7搭载的是一台3.0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有5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BBA阵营中的轿跑颜值巅峰,了解之后才发现最大的亮点根本不在颜值,这种隐藏的王者属性恐怕是消费者们最喜闻乐见的了。在同级车型中价格其实不是最大的问题,但是通过降价五万的方式进一步拉近品牌与用户的关系可以说是非常聪明了。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