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能的宝马水鸟M1300GS网图曝光,性能比S1000XR更猛?

2020年05月20日 10:58:06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如果把ADV车型跟性能相结合起来,那大部分人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是KTM的ADV车型,而宝马也即将在这一领域发力追求性能的拉力车M1300GS将于大家见面。

宝马要在两轮摩托车成立M车系的消息已经不新鲜,之前也已经多次曝光了M车系的第一款车M1000RR,而如今媒体们也把目光投向了宝马M摩托车的第二台车型,那就是高性能版本的水鸟——M1300GS。

首先M1300GS从名称上就能看得出来排量将会有所增加,而在设定上属于偏向运动休旅设定的性能拉力车,甚至这台车在性能设定上要比四缸的S1000XR更极致。从曝光的网图中也能看出为了体现出这台车的极致甚至都是单座设计。如果拿汽车来对比的话未来的M1300GS跟X5 M属于一个调调。

宝马的GS系列车型可谓是拉力车系中非常重要的一组成员,豪华、均衡是它的代名词,那么以后的M1300GS则是在豪华、均衡下再体现出性能来,一众的GT跑车甚至公升级的休旅车可能要准备好迎战了。甚至不排除未来推出专门针对越野性能的高性能M系水鸟,到时候见到KTM终于不用“趴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