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丰田”要国产,GL8和威然都得靠边站

2020年05月20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本月15日,新一代丰田Sienna(国内网友常说的塞纳车型)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都有大幅度变化。

Sienna一直以平行进口的身份引入国内,市场保有量相比国内较热的MPV车型要差一些。但坐过Sienna的小伙伴都会被它宽大的空间所折服,个人觉得Sienna的乘坐空间要比加价之王埃尔法的空间更加实用和宽敞。

对Sienna有想法的小伙伴们也别着急,据悉,新款Sienna将由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实现国产,预计2022年上市发布。

咱接着说车。新款Sienna整体尺寸和造型上继续沿用老款车型的宽大设计,“大号”MPV的属性很强。

前脸相比老款车型精致了许多,车灯采用了和卡罗拉相同的造型设计,大嘴式梯形进气格栅和国产的亚洲龙车型异曲同工。

车侧的设计,我不得不咳嗽两声,怎么有种汉兰达的既视感?反正都是丰田的,像汉兰达也不为过,不过这个设计看起来还挺有肌肉感,线条凌厉,不像老款车型看起来那么臃肿。而且图片中的车型还采用了20英寸轮毂,也是Sienna车型首次使用这么大尺寸的轮毂。

车尾设计算是新款Sienna比较出彩也比较具有特点的地方。都说大众标下带字母,新款Sienna的车尾标下同样印有Sienna字母,虽然这个设计在老款车型上就有,但老款车型是在牌照架上的银色镀铬条上,不是很明显。

另外,Sienna的车尾灯设计也别出心裁,使用了雷克萨斯品牌惯用的分叉式尾灯设计, 而且分叉角度也比较大,至于好不好看呢?小伙伴们自行感受一下。

内饰相比老款车型有很大进步,采用了丰田品牌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简洁的中控台配合造型规整的悬浮式中控屏。

而且因为是MPV车型,Sienna的挡把位置下方还有块巨大的镂空储物格。

新款Sienna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K平台打造,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2.5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可输出246马力,并配备了E-CVT无级变速箱。新车还将提供前驱和电子四驱车型。

你坐过Sienna么?说说它给你留下的印象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