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大众CC路试曝光,或推出3.0T V6高性能版?

2020年05月20日 11:38:05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虽然目前大众CC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不温不火,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大众CC在中国市场的定位还是要高于迈腾,起步价格也是要高于迈腾的。随着迈腾中期改款车型的发布,大众CC中期改款的车型也即将面世了,最近在德国大众CC路试的照片就被曝光了出来。本篇文章我们就抢先看一下中期改款的大众CC到底长什么样子。

今天被曝光的车型并不是一款高配的车型,因为我们发现这款车连天窗都没有配备,应该是一个入门版的车型。

此外在外观方面,整体上与现款大众CC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的区别在车头的地方是使用了大众全新的品牌logo。除此之外,在车头下方两侧进气口的地方有一些改变,造型更加运动,当然如果是浅色的车上会更加明显,但是路试的车是一个深色的车身看上去不是非常明显。

车身侧面的造型与现款大众CC没有任何变化,在车尾变化也不是非常大,最大的变化或许就是在大众logo下方增加了字母Ateon。在海外版的车型上由于考虑到了拖车的需求,在车尾还有一个拖车钩,但是这个配置估计国产之后就会被取消了。

在动力总成由三种类型组成:1.5升和2.0升直列4缸汽油和2.0升柴油。搭载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还提供了选装的大众四轮驱动系统“4 Motion”。

和现有的1.4T发动机相比,大众全新1.5T发动机使用了可变涡轮截面、高压缩比等新技术,燃油经济性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全新的1.5T发动机同样拥有低功率和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131匹和150匹,与现款1.4T保持不变,这就说明这一代发动机升级的目标不是为了提升性能。

此外,新车有望发布配备400马力的3.0升V6汽油涡轮发动机的高性能“ R”模型。 R模型具有强大的性能,从静止到加速100 km / h不到4秒。

大众CC预计新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到时候或许还会同时发布旅行车的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