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断更新迭代,融入更多生态,新宝骏创造出行新生活

2020年05月20日 12:13: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行走在最美工业城柳州,自然风光与繁荣的现代化城市相互交融,带来风光如画的品质感受。在柳州,当中国智造遇上中国味道,将上演哪些风味故事?2020年5月18日,新宝骏RM-5&RS-3智慧寻味之旅在柳州正式开启。缤纷美食,舌尖寻欢,新宝骏为你的品质生活加料,新宝骏RM-5&RS-3智能驾驶系统+新宝骏手机车联网,可以随时与世界互联,轻松有趣抵达期盼许久的美食圣地。

智慧寻味之旅,全擎在线智能家用车RM-5与全擎在线数字座舱RS-3带来更多可能,专业的全路况通过能力,让每个目的地都能轻松抵达,双车拥有全能的L2级智能驾驶系统,让用户在确保安全驾驶的情况下,实现自动行驶,享受畅快舒适的寻味之旅。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可以自动跟随前车启停,同时配合LDW车道偏离、LKA车道保持等辅助功能,带来全方位的安全出行防护。

传统与现代碰撞,食味文化与智能网联融合,呈现了酣畅淋漓、智趣好玩的寻味之旅。RM-5&RS-3搭载的新宝骏车联网,以手机车联网代替传统车机,实现“手机即车机”,真正做到了无感互联,简单出行。还有远程车控功能可以提前设置车内温度,一上车就能拥有舒适环境;组队出游,更可一键分享位置信息,直接导航,方便快捷。

持续进化,不断升级,新宝骏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从面世之初到如今,新宝骏车联网经过了多轮升级,给用户带来了极致的智能交互体验。

2019年9月,新宝骏车联网正式与用户见面,极速语音、在线导航、在线音乐、车内收发微信、远程控车等功能得到用户的初步认可。

同月,新宝骏车联网首次完成在售车型空中OTA在线升级,新增应用左右分屏(导航/多媒体/电话)、支持车内微信发送位置等功能。

更全生态,更多应用,2019年11月,新宝骏车联网再次迎来革命性升级。新增支持无线投屏、钥匙出借、微信收发语音、微信抢红包、开放全应用投屏、设置项云同步等功能。

至臻品质,细节更新2020年1月,新宝骏完成了新年的第一次升级,新增了更多个性化定制功能和人性化的智能提醒。3月份又新增了出借钥匙的权限分配,支持空气净化显示,手机遗忘提醒,免投屏升级车机等功能。

未来,新宝骏还将接入更多生态,同步车机手机日程管理、车机搜索图片等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简单、好用的智能出行体验。

食味柳州,新宝骏RM-5&RS-3智慧寻味之旅,给生活带来更多料,新宝骏出色的智能驾驶表现以及不断更新迭代的智能网联系统,为智能的出行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