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电试车 | 续航够用性价比很高 枫叶30X试驾体验

2020年05月20日 12:42:01
分享到:

如果您不太了解枫叶30X这款车这并不怪您,这款吉利集团控股的全新品牌的全新车型直到今年4月才正式亮相,作为一款全新品牌的全新产品,它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先简单介绍一下枫叶30X,新车定位纯电动小型SUV,NEDC续航里程306km,慢充充满电需7小时,快充从30%-80%只需要30分钟。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2480mm。此前新车已经公布预售价,共4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6.88-7.98万元。

外观小结:枫叶30X在外观方面基本上延续了吉利X3的造型设计,这让它更容易被大众所接受。在车头增加了快充以及慢充充电口,尾部取消了排气管。外观最大亮点应该就是双色车身设计了,更显年轻运动,不过要多花2000元,就看消费者如何做选择了。

另外枫叶30x还支持手机App远程遥控,支持智能云服务、远程寻车、远程控制车门上锁/解锁、实时车况查询、实时车况检测等功能。

内饰小结:内饰方面,枫叶30x还是很有新能源车型的特点,即清新也有科技感。配置方面从中低配车型就配备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以及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中高配车型增加了天窗、定速巡航和液晶仪表,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体验者来到后排,后排头顶区域进行了凹陷处理,使头部空间也有2指的距离,另外腿部空间达到1拳,比预期的要好一些。

试驾体验总结:枫叶30X虽然是一款全新的纯电动小型SUV车型,不过它的产品计划其实从3年前就开始规划,加上吉利的支持,它的综合素质是毋庸置疑的。非常丰富的配置加上不到8万元的售价,它的性价比在同级中非常突出。不过也有一个小争议,就是枫叶30X全系没有配备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如果是在附着力较低的路面行驶会有一定隐患,但日常驾驶还是可以很放心的。

作者: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