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5推限量版本 搭2.0T引擎/限量250台

2020年05月20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Q5限量版车型图,新车已正式在日本推出,并限量发售250台。据了解,新车将提供5种外观配色,分别为Turbo蓝、冰川白金属漆、 Navarra蓝金属漆及Daytona灰Ibis白,同时,售价方面根据车型的颜色来定价,其Turbo蓝/冰川白金属漆/ Navarra蓝金属漆/ Daytona灰售价为78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1.78万元),Ibis白售价为77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1.22万元)。

外观上看,新车采用了网格状的进气格栅设计,中网处进行了黑化处理。此外,该车还提供了曼哈顿独有的灰色/黑色双色奥迪Sport五辐轮毂,并配备255/45 R20轮胎。车身尾部采用小鸭尾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效果。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则给整车增加了些许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则顶部印有“S线”标志,部分使用皮革覆盖。车头两侧大灯形状与新款a4l非常相似,内部使用镀铬装饰条来分隔日间行车灯和远近灯。此外,保险杠两侧形状的类似进气口,则内部嵌入雾灯,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基于Q5 40TDI Quattro Sport进行打造,并搭载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与7速S tronic变速箱匹配,并配有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