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C5 Aircross增C系列车型 采用特殊配色

2020年05月20日 14:26: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雪铁龙曾在2019年底推出了C3 Aircross的C系列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雪铁龙将推出C5 Aircross C系列车型,该车型将采用特殊的涂装配色、内饰颜色与外观相呼应,搭载多项驾驶辅助套件。从6月1日起,新车在欧洲地区接受订购。

雪铁龙C5 Aircross C系列采用了钨钢灰色车漆和黑色悬浮式车顶的搭配,局部以阳极氧化红色点缀,从而提升了这款车的独特感以及质感。并且在前门后视镜下方贴上了“C”字样的Logo以示身份。

内饰方面,雪铁龙C5 Aircross C系列配色也是灰黑色为主,使用了灰色TEP软垫仪表板、带有红色横条的Advanced Comfort座椅等等。新车还配备了许多驾驶辅助套件,包括智能光束大灯、碰撞风险警报、扩展的交通标志识别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