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育名嘴韩乔生联袂奥运冠军陈一冰 倾情演绎哈弗F系潮智魅力

2020年05月20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5月15日,哈弗F系“智能潮品体验季—F4跨界天团秀”于搜狐直播间正式上演,奥运冠军陈一冰、时尚博主高妹化身“F4跨界天团”,与体育名嘴韩乔生及搜狐体育、时尚核心频道主编一同,倾情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跨界直播秀。

直播中,哈弗F系豪横送出7折哈弗F7和7折哈弗F5各一台,同时“狂撒”众多精美礼品,一度引爆直播间。此外,哈弗F系还带来F4青年购车大礼包,助力更多年轻消费者轻松拥有哈弗F系“一门三杰”。

陈一冰领衔F4青年 趣味体验哈弗F系极致魅力

作为哈弗F系“智能潮品体验季”的全新跨界之旅,此次“F4跨界天团秀”邀请了多位体育、时尚大咖参与其中,以极具沉浸感的趣味体验,一展哈弗F系“一门三杰”的极致魅力。

首先,有吊环王、冰王子之称的奥运冠军陈一冰空降现场,化身首位潮智体验官。作为“F4跨界天团”的领衔成员,陈一冰通过对于年轻一代生活的理解,用时下最为流行的“后浪”一词完美诠释了哈弗F系品牌理念:Fun、Future、Fashion、Friends,也就是F4。而无论是他曾经辉煌的运动员生涯,还是退役后进入时尚圈的精彩生活,也都让我们看到了一个F4青年潮智的模样。

活动现场,陈一冰还与体育名嘴韩乔生这位老相识将哈弗F5比作“冠军领奖台”,由此开启了在哈弗F系“一门三杰”车载社交、智能交互、动力性能上的一系列细节体验,并频频爆出金句,盛赞不止。

如在体验全球智能潮品哈弗F7时,韩乔生感慨道“用中国的工匠精神,打造出世界的名品”,而在陈一冰看来,哈弗F7的辉煌战绩让人自豪感倍增。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第一个实现全球化研产供销的全球车,拥有极致造型颜值、极致智能交互、极致驾控等特性的哈弗F7不仅是同价位汽车当中更听得懂人话的智能SUV,更成为中国品牌第一个开到克里姆林宫的高端车,堪称中俄外交史上的名片。

在体验有着“最美天际线穹顶”的极智性能潮品哈弗F7x后,陈一冰还化身带货官,在同为“青春活力肌肉男”的哈弗F7x上展示了高难度体操动作。实际上,除了有轿跑SUV的颜,哈弗F7x还拥有百公里加速6.6s的极致性能,就像奥运精神一样,更高、更快、更强,陈一冰对此点赞道“内涵丰富,动力充沛”。

紧随陈一冰之后,“F4跨界天团秀”第二位跨界大咖时尚博主高妹也靓丽登场,在打卡潮流圣地798开设“网课”,现场教学初夏潮搭、夏日美妆、拍照修图等潮人必备技能,“携手”社交智能潮品哈弗F5拍摄时尚大片,并通过车载微信对话闺蜜,尽显哈弗F5的产品魅力。

活动最后,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文飞压轴登场,送出7折特价哈弗F7和7折特价哈弗F5各一台。同时哈弗F系还发布了F4青年购车大礼包——在哈弗智能潮品体验季期间,购买哈弗F系“一门三杰”将享受至高2.5万元的综合钜惠、最低1万元首付的先开先享融政策,以及至高36期0息、日供至低34元的无忧购车政策。在以上优惠基础上,登录哈弗智家APP,还可9.9元秒杀2000元购车优惠券,轻松开启一段更加丰富、更加精彩的人生旅程。

凭“F4跨界天团秀”实力出圈 哈弗F系持续进阶品牌向上

融合创新展开全新跨界之旅,此次“F4跨界天团秀”可谓全维度出圈。

首先在产品方面,通过与体育、时尚等领域大咖携手进行多场景、多形式的趣味测试,“F4跨界天团秀”正让年轻消费者从方方面面了解到哈弗F系“一门三杰”的产品魅力,并将哈弗F系年轻化、智能化、科技化、社交化的产品形象更广泛地深入目标消费者心智,掀起年轻人对于出行生活的全新憧憬。

在营销方面,通过这场覆盖搜狐等网络平台的直播盛宴,“F4跨界天团秀”进一步突破了体育、时尚等年轻圈层,在趣味性的直播内容与多领域的F4跨界天团加持下,与广大年轻消费者再次达成情感共鸣,让哈弗F系年轻潮流、智能先进、动感个性的品牌形象,更为年轻人认知与喜爱。

而在产品与营销全方位出圈的基础上,哈弗F系的品牌价值也将在汽车消费市场年轻化趋势下,以跨界营销全新典范为介,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进而助力哈弗品牌乃至长城汽车的品牌向上征程迈向新台阶。

正是一直以来在创新营销领域的不断突破,在成立至今的一年多时间里,哈弗F系累计实现了超23万销量,并成功占据12-15万这一传统合资品牌的优势区间,助力哈弗全系向上突破,2019年12万以上产品销售占比提升59.9%。

在今年4月份,哈弗F系旗舰车型哈弗F7更同比增长8%、环比劲增80%,以10911辆的“硬核”表现,助力哈弗品牌再度蝉联SUV市场冠军宝座。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哈弗F系已成为过去三年来,中国汽车品牌唯一成功完成品牌向上的全新产品谱系!

接下来,秉承F4核心理念与跨界基因,哈弗F系还将展开更多跨界营销之旅,持续突破各大圈层,用为年轻人打造的潮流产品,以年轻人更容易接受的营销方式,共同丰富与发扬国内汽车潮流文化,与更多年轻人玩在一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