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以内高颜值首选 领克05当你520的撩妹神器

2020年05月20日 15:23:03
分享到:
来源:暴走汽车

吉利旗下高端品牌领克的05车型于5月初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跑SUV。其中领克05的四驱时间限量版早在3月已经提前上市,新车共计6个配置,整体售价区间为17.58~23.58万元。

领克05基于与沃尔沃XC40相同的CMA架构进行打造,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样式的前脸造型,上下两个熏黑的大面积进气口辨识度十足,格栅上采用了金属条进行装饰,并且不同配置版本会有不同的配色,显得个性十足。头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下方的头灯内嵌在进气格栅的两侧,造型十分别致。下方导风口的造型虽然是密封的,但在视觉上使得新车的运动感变得更强。

车身侧面的溜背造型则凸显了其轿跑SUV的身份,溜背的造型让车身线体变得非常流畅,更能吸引年轻人的目光。车辆尾部造型非常饱满,碎片分体式的尾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尾门处内凹的线条让尾部整体拥有极强的立体感,双边双出的排气口以及扰流板造型则凸显了其主打的运动风格,高配车型采用了20英寸大轮毂,整体造型让人过目不忘。部分配置车型上车顶以及轮圈的位置采用了色条进行装饰,进一步增强整车年轻时尚的气息,更显别致。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592/1879/1628mm,轴距长度为2734mm,虽然它已经是领克品牌旗下最大的一款车型,但其定位仍为紧凑型SUV,车内空间仍然不算非常充裕,而且溜背造型的车身也压缩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但若作为一款撩妹的车型来看,只需要用上驾驶位和副驾位,对于后排空间的问题,车好看那不就已经足够了吗?

内饰方面,领克车型在内饰方面的设计广受好评,领克05也不例外。领克05的内饰设计相对于家族里的其他车型拥有更强烈的个性,12.7英寸的中控液晶大屏极为抢眼,搭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车内可触及的地方均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提升了车内的整体质感,彩色缝线的搭配也凸显年轻运动的风格。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倒车影像、车身稳定系统、防碰撞预警、弯道控制系统、全LED灯源、真皮方向盘、双温区自动空调、一体式运动皮革座椅、车联网、语音控制系统等配置,在高配车型中则还拥有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数字显示、主动降噪、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配置。实用性和运动性各方面都有兼顾。

动力方面,领克05搭载了领克03+同款的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达350N·m,官方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秒,高配版车型搭载有适时四驱系统,可提供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

领克品牌自推出以来就凭借其年轻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不少车迷,领克05的时尚造型,内饰上也拥有着同级别车型中较为高级的质感和舒适感,同时还具有领克03+的同款动力,更是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们的首选。520已经到了,它的高颜值不仅吸引你,还会是你的撩妹神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