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奕泽IZOA E进擎正式上市,400公里续航22.58万起售

2020年05月20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16年,在纯电动领域按兵不动的丰田,以社长丰田章男挂帅纯电动事业部的态势,久违地正式对纯电动领域发起进攻。

四年之后的2020年,丰田的纯电动车型终于落地中国市场。继C-HR EV之后,奕泽IZOA E进擎也于5月2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正式上市。

奕泽IZOA E进擎补贴后售价 22.58-25.38 万元,与此同时,奕泽IZOA 2020款燃油版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14.58-17.68万元。

作为一汽丰田旗下首款纯电 SUV ,此次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分别为 E 智行版、E 智享版以及 E 智尊版。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青久发布会上表示:“奕泽E进擎和奕泽IZOA 2020款共同组成的全新阵容,形成了奕泽IZOA家族概念。我相信奕泽IZOA家族丰富的产品矩阵不仅会吸引更多人‘进擎来电’。”

在续航与安全的选择下,奕泽IZOA E进擎的选择显然是后者。据悉,新车搭载了松下方型三元锂电池,并将电池组容量设定为54.3kWh,百公里能耗为13.1kWh,最高车速可达160km/h,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动力方面,奕泽IZOA E进擎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4马力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300牛·米。

新车整体的外观设计与燃油版车型没有太大的改变,不过也在细节处彰显了其电动车的属性。比如封闭式的前格栅、全新造型的轮辋,车头增加EV标识,车侧翼子板以及尾部配备“ELETRIC”标识。

车身侧面配备全新造型低风阻轮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7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一汽丰田奕泽IZOA E进擎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中低配车型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盘,高配车型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在安全方面,除了考虑到电池安全性外,奕泽E进擎还提供了领先同级的10个SRS空气囊,并全系标配了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 智行安全: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TA车道寻迹辅助系统(带低速跟车行驶功能)、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全速域跟车功能)。

奕泽IZOA E进擎的上市与C-HR EV相互呼应,为丰田的纯电动车战略开山引路。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