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远方的故事更精彩 519首届哈弗H9英雄大会开营

2020年05月20日 15:54: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新疆的戈壁治愈心灵,内蒙的星空触手可及,法国之行浪漫旖旎,北欧之旅别具情趣,无论是长城汽车用户运营中心总监顾华军,还是战狼红颜卢靖姗,以及所有渴望亲近远方的人,这一天因哈弗H9结缘,讲述各自在远方发生的精彩故事。

5月19日,在中国旅游日这天,由中国越野旗舰哈弗H9“组局”,发起5•19首届哈弗H9英雄大会。累计超过4000万人次通过直播间或线下露营地的方式加入这场车友大趴。

这一天 因为H9结缘

有一群人,他们散落在各个城市的混凝土森林中,却时刻想着冲破生活的牢笼,向着天际来一场远行,所以他们共同选择了哈弗H9

哈弗H9,是中国硬派SUV的旗舰车型,凭借强悍的全路况实力,俘获了一众热爱生活、崇尚户外、热爱越野的心。H9的魅力,不仅局限于完美的品牌体验,更迷人的是实现了人的通联。

正如卢靖姗所说,星空下,有和你同样的人,所以,你不孤单。哈弗H9车友,就是一群”同样“的人,从选择哈弗H9的那一刻起,你便“朋友遍天下”,你能保持特立的本性,却无需承受独行的寂寞,生活既是如此,不止要懂得享受,更要学会分享和担当,这或许就是品牌孵化出的哈弗H9文化。

在“云上露营节”直播间里,顾华军突发奇想,认为可以把这个日子定成一个与粉丝共建的专属节日,因为“519”谐音“我要9”,也扣合了H9车友群爱玩、爱野、爱聚的特点。

这一天,更多人因为H9结缘,在今后每年的这一天,哈弗H9都会以不同的主题向所有车友发出邀请,以“9”之名赴友之约。

这一刻 为H9狂欢

H9,不再仅仅是一个车型,而更是一个群体的称谓,一种精神的引领,一个文化的符号。

5月19日的首届英雄大会,以“云上露营节 英雄故事会”为主题,发起线上号召令,各地参与车主,在不同的地区,线下露营,共同狂欢,这也创造了一种全新的野营方式。

这场云上露营节,有明星美女助阵,有音乐美食助兴,车友一起畅聊越野文化、分享改装文化。

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就要选什么样的车,选择哈弗H9的车主,都不想过着周而复始的陀螺生活,他们渴望背上雪板走上高坡,他们向往一身装备深潜水底,他们可以一起健身,也能独自海钓,甚至荒野求生、极地穿越……,他们都要去不停尝试,不断挑战,与H9一起探索未知,收获惊喜。

三个直播的分会场,有音乐、有美食,聊生活,聊体验,对于所有热爱户外生活的车友来说,此刻,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狂欢,

没有女生不渴望自由,没有男生不向往远方,哈弗H9给了我们寻找全新自我的勇气,用硬核实力引领向SUV文化、越野文化、户外文化的新征程。

哈弗H9相伴,远方的故事更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