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奥迪Q3 Sportback 520用它带着她

2020年05月20日 15:56:07
分享到:
来源:暴走汽车

近年来,随着SUV市场的火热,越来越多的车企除了推出常规的SUV外,还会同时推出造型更为前卫的轿跑型SUV。奥迪Q3 Sportback即将于5月29日上市,新车与Q3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溜背的时尚造型,前脸设计基本和奥迪Q3保持一致,蜂窝状的八边型进气格栅,两侧是奥迪标志性的矩阵式大灯,中网下方和左右两侧的进气口造型也让其运动气息变得更强。同时新车将会根据车型配置提供多款不同样式的前格栅和前保险杠。

车身侧面则是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前挡风玻璃与引擎盖的夹角变得更大,与其溜背的造型更为浑然一体,同时视觉上也给人一种俯冲的感觉,运动感与进攻性都变得更强。车身腰线也采用了断开式的设计,前后分段式的腰线更明显和突出,车门上的腰线则下降到门把手同一水平线上,侧面看过去给人的力量感更强,造型更加犀利。采用了19英寸的轮毂,也是彰显其运动感的特点之一,卡钳的颜色则略显低调,若配上红色的刹车卡钳,整车的气场能够再提升一个档次。

车尾的设计则是奥迪Q3 Sportback最大的亮点,后挡风玻璃采用了更大的倾斜角度,车身也得到了适当的加长,是的整车看起来更为修长了,小鸭尾扰流板的设计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感。Q3 Sportback与Q3一样采用了大众的MQB平台进行打造,两者轴距均为2680mm,定位紧凑型轿跑SUV的奥迪Q3 Sportback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为了突出Q3 Sportback运动的造型,其在宽度和高度上与Q3对比都略有缩水,但是长度上的增加则完全弥补的这方面的不足,作为长途外出使用车内行李空间也十分充裕。

内饰方面,Q3 Sportback则基本与现款Q3保持一致,采用了与动感型车型相同的平底方向盘,翻毛皮材质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和运动感,配备了奥迪的虚拟座舱,中控屏的设计浑然天成,仿佛天生就是长在车上一样,MMI系统与虚拟座舱系统形式高度互联,提进一步提成了科技的气息。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奥迪Q3的动力配置,Q3 Sportback或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将搭载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作为一款精致且具有运动感造型的紧凑SUV车型,奥迪Q3瞄准了精致的年轻消费者市场,年轻又正在热恋中的你,用它带着她来一场精致的约会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