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利不会受到影响,蔚来联合创始人秦力洪回应换电收费传言

2020年05月20日 16:02:05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有传言称蔚来汽车换电服务即将开始收费。传言一出,车主纷纷开始讨论是不是蔚来出于成本方面的考虑,要取消之前对“老车主”的福利,从免费换电政策开始“动刀”。不过,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秦力洪对此传言进行了辟谣。

秦力洪表示,这是谣言!

蔚来汽车目前还没有这样的计划。虽然从长远来看,免费换电政策迟早会改变,但是现在还没有考虑。而即便真到了需要作出改变的时候,老用户的福利也不会改变。秦力洪的辟谣给蔚来“老车主”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蔚来推出换电模式以来,深得用户喜爱,从今年的五一小长假统计数据来看,五天时间内换电次数高达14082次,略微低于充电次数。但在一些地区,蔚来车主还没能享受到便捷、快速的换电服务。

但蔚来一直在努力,最近依旧在推进换电站扩建规模,几乎每天都有新的换电站开业。最近这段时间,蔚来接连在北京、太原、烟台、南昌等城市建成了第127、128、129和第130座换电站。目前蔚来已在57个城市建成了130座换电站,2020年还将持续布局换电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