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是扮老虎吃猪?这4款30万的车,开出百万豪车的感觉

2020年05月20日 16:27:05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扮老虎吃猪的车,上次说过几款,大家还有没有认清楚它们?今天这4款30万的车,上路就开出了100万来块的感觉,不少车主都"上过当",它们不仅外观帅气,而且经济性也非常强,也是不少年轻人的首选!

起亚-斯汀格

售价:27.98-31.98万元

单是看着外型,是不是就被"吓到了"?这是起亚旗下的车型,外观分隔式的进气格栅,长车身以及低底盘,整车的气质更加酷似跑车,这也是给人错觉的主要原因,因为跑车通常都比较贵!斯丁格出街,也是典型的扮老虎吃猪!

大众 CC

售价:24.68-30.18万元

这外表确定是扮老虎吃猪吗?千万别被照片所欺骗,实车遇到,你会叹服整车的风格设计。扁平型的车身搭配超长的车身,加上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做成一体式,颜色搭配上去整体要高档好几遍。而在搭载的2.0T的发动机,保持高强动力性之外,百公里油耗也只需要6.3L。

雪佛兰-科迈罗

售价:39.99万元

科迈罗的传奇,大多都是关于他的改装历史。雪佛兰一直都拥有美系的特别硬朗风格,特别是它旗下的经典车型的科迈罗,单是看它的外型,你无法想象它只是一辆30万级别的跑车。外观非常未来感,特别适合年轻人审美。

DS 7

售价:20.89-31.99万元

国内很少有人知道DS这个汽车品牌,这也是法国豪华品牌。后来和长安一起合资研发出的DS7,从图上你就可以看出,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非常显霸气及威严感。上面的3款如果说是给人带来跑车的速度感,那么DS7给消费者更多带来的像保时捷一样的豪华感,而且也售价也是20万起。

结句:30万的车,开出了100万的感觉,这4款可以说是真正的实至名归。有跑车的速度性,也有豪华品牌的奢侈感,有钱的一定不能错过这4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