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终于来了一款国产电动SUV 2021年4月份正式量产

2020年05月20日 16:35: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国内的电动SUV车型中,蔚来的ES8算是个“扛把子”,但是现在,说不定这个地位有所不保。有内部人员爆料,一汽-大众内部目前正在佛山MEB电动车工厂测试一款代号为VW316/7CN_B的电动车,而据说这就是“大众电动车产品序列金字塔顶端的巍峨之躯”。

其实早在2019年上海车展的时候,一汽-大众就发布了与MEB平台的一款电动旗舰SUV——ID.ROOMZZ。当时大众集团的CEO赫伯特·迪斯就表示这款车将在2021年的时候在中国市场上市,那么现在佛山的这个消息,是不是就是为了这一款车成为量产车型呢?

ID系列是大众电动车的专有名词,在很多或大或小的车展中,都可以看到超级漂亮的ID家族造型车,毕竟从2016年首款车型问世到现在,前前后后已经推出了6款产品,只是在SUV上尚有欠缺。

大众的心中,这第六个成员一定要能够满足更多的要求,比如多变,比如中大型,比如全能,比如是零排放,并且还要满足商务和家庭的双重需求。这款车在外观上,即便是电动车,但是也还是有很多标致性的家族设计,让你一眼就可以辨认出“大众”的风格。不过在细节处倒还是做了很多时下需求的潮流趋势,LED的整体式光带前大灯,还有可以发光的“VW”logo,黑夜之中的亮起,也是足够漂亮的。

ID.ROOMZZ拥有长4915mm、宽1890mm、高1760mm的身高尺寸,轴距能够达到2965mm。基本上处于完全封闭的前脸造型,可以让这个车看起来就比其他的车更大。并且在这款车上没有传统的后视镜,用前门上的摄像头将其取代。并且即便这并不是一款MPV,却仍然采用了推拉门的设计,当然你也看不到这款车的门把手,一切都是内嵌。

为了和车头呼应,尾部也采用了网状菱形的设计风格,还有贯穿式的LED尾灯,让车辆看起来更加丰富。

内部当然是更大,毕竟是纯电的设计。这大连屏,看起来比现在奔驰S级别的还要夸张,还有硕大的全景式玻璃车顶,以及自动驾驶模式下可以收回来的数字化方向盘。这台车最吸引人的一定是L4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车顶上配有两个激光雷达装置,可以提供人类驾驶模式,也可以提供自动驾驶模式。

ID.ROOMZZ应该是和之前的概念车ID.Vizzion在电力传动系统上相差无几,搭配的是82kWh的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50公里,最快时速可以达到180km,而百公里加速的话,传言说大概也只需要6秒多。

鬼扯:这个样子,这个品牌,如果是你的话,你觉得多少钱你可以接受呢?现在还没有最终出现价格,等一等,说不定可以入手一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