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铛铛社交与威马汽车跨界合作首战告捷:音乐节直播在线260万人

2020年05月20日 16:42:08
分享到:

2020年5月17日,由中创互娱主办,铛铛社交与威马汽车联合协办的COME ON LIVE·云音乐节(简称“康芒云音乐节”)在铛铛社交等五大平台同步直播。直播当晚,铛铛社交“威马汽车俱乐部”公众圈直播在线人数达121万,全平台在线人数247.2万人,当晚全平台总观看量达2471万人次。铛铛社交“威马汽车俱乐部”也在音乐节收获百万用户,抽奖寻宝活动火爆开场。

这是铛铛社交与威马汽车首次跨界合作,两家联合, 并与中创互娱协作打造的康芒音乐Live,围绕“年轻化、场景化、娱乐化、社群化”的策略,将流行音乐、汽车文化与互动娱乐深度结合,契合了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消费偏好,是一场颇具特色的“直播超级音乐节”。把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打造了音乐领域宣传发布的新生态直播,并以高品质的音乐质量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好评。

康芒云音乐节邀请了指行者乐队、粤语歌新型广东风神何乾樑、“声入人心”贾凡等5位嘉宾登台献艺,让线上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高标准、具有音视觉震撼的,极具现场互动性的全方位线上LIVE。

在音乐节上,铛铛社交相关负责人宣布,铛铛社交与威马汽车联合主办的“威马汽车 抽奖寻宝”活动正式开启,加入“威马汽车俱乐部”公众圈即可参与抽奖,幸运可得威马汽车半年免费使用权。用户到威马汽车线下门店,以及蔚来等众多同类品牌的线下门店的现场寻宝,打卡现场,开启宝箱,有机会获得威马汽车EX5—Z五年使用权的超级大奖。

随着康芒音乐节的圆满结束,铛铛社交与威马汽车跨界合作首战告捷,接下来,两家将聚焦创新营销,开展“威马汽车 抽奖寻宝”活动,并将“威马汽车俱乐部”打造成为威马车友和爱好者的高活跃私域流量社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