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排头等舱,档次不输埃尔法,高配不到40万,大众威然还不香吗?

2020年05月20日 16:45:03
分享到:

如今消费者的购车观念早已发生了转变,对于车辆的舒适感和空间有了更高的要求,在这方面的表现上,MPV车型向来有着先天优势,因此抛开价格因素,相信选择豪华MPV车型的消费者应该不在少数,从外观设计到内饰的奢华以及整体的舒适性,都足以满足消费者在用车方面的更高要求。不过看看目前在售的丰田埃尔法,已经到了加价购车的地步,所以如果一款车型在豪华感、舒适性方面不输埃尔法,但是价位要合理许多,那么想必市场表现不会差,而大众威然正是如此。

大众威然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以“威”字当先,彰显强大而卓然的处世风范,“然”喻为坦然,诉说着待人以诚的胸怀。威然Viloran,大气于型,诚挚于行,必将以全新的待客之道,树立豪华商务新标杆。而对于豪华MPV车型而言,坐起来舒服惬意,商务生活游刃有余,才算是衡量其是否合格的关键。

在中国消费者最看重的尺寸方面,大众威然有着压倒性的优势,车长5346mm、宽1976mm、高1781mm,轴距3180mm,不仅碾压一众30万级别的MPV,甚至比普通版的奔驰V级更大,接近于加长版的奔驰V级,这为它带来行政级会客厅般的舒适自在空间。

大众威然的车内采用2+2+3的座舱布局,第二排是两个独立座椅,有独立的扶手,乘坐的舒适性不言而喻,非常适合商务接待,即使全车满员,中间过道依然宽敞,第三排乘客上下车也很方便。

大众威然配备的是第二排礼行政级宾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多种不同软硬度填充材料,包裹性、支撑性非常到位,而且座椅表面还采用菱形格纹理处理,看着就很有档次感。此外,座椅还支持零重力12向电动调节,靠背可调角度达 70°,腿托可调角度达73 °,想怎么躺就怎么躺,不管是翘起二郎腿还是伸直脚都行。

再加上座椅自带通风、加热、按摩以及电动腿托功能以及航空睡眠头枕、多功能礼宾扶手的配备,当你忙完一天的工作下班,躺在这宽大舒适的座椅,大大缓解你的疲惫感,即使是和客户坐在后面进行商务洽谈,也是非常的舒适体面。

大众威然不仅在乘坐舒适性上带来极致的奢华体验,在静谧性上也同样出彩。大众威然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高端豪华MPV对于座舱静谧性的需求,从车身设计、车体隔音材料、整车调校等细节进行了考量,全车60多处隔音降噪设计,并配备近5mm的PVC声学夹层玻璃,加上暗色私密玻璃、隐私遮阳帘等设计,再加上丹拿音响,和客户坐在大众威然车内商谈生意,如同置身家中静谧舒适的会议厅一样,享受名副其实的移动会客厅。再看看大众威然此前公布的预售价,高配版车型不到40万的价位,确实可选性比丰田埃尔法还更给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