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个玛莎拉蒂女?醉驾女司机被查后耍酒疯撒泼:撞死一个算一个

2020年05月27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稀饭财经

5月25日,据直播洛阳报道。近日,广西乐业县交警在查处酒驾醉驾时碰到了一女子,她不仅不配合民警检查,还当场耍起酒疯,并嚣张放话:"不怕交警,我有关系,踩油门撞死一个算一个。"还差点冲上车做出危险举动,还好民警及时将其制服。

醉酒驾驶声称不怕交警

2020年5月14日晚21点左右,广西乐业交警在进行酒驾整治时,查获了一辆黑色的越野车,车内的一名女驾驶员神色慌张,当车门打开的那一刻,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

用快速检测仪进行检测后,初步判断驾驶员涉嫌酒后驾驶,交警便让驾驶员下车做进一步检查。

可让人想不到的是,警方让其下车进一步检查时,该女子却一边假装打电话一边让交警不要打扰自己,随后该女子竟公然"调戏"交警"你教我吹啊!""呼吸,气功,呼吸。"

嚣张放话:撞死一个算一个

交警对其没有理睬,知道撒娇耍赖没有用,女子便嚣张称"不怕交警""踩油门撞死一个算一个",还自称"身份不低""不要动用到我的关系"等等,嚣张程度简直令人发指。

女子想上车的瞬间,民警及时阻止其危险行为,随后女子又在现场开始撒泼。

后经检测,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102mg/100ml,已经达到了醉驾的标准,至于具体的细节,还尚在侦办之中。

事件多发需警惕!

此前,发生过一起类似事件。据河南交通广播报道,4月13号晚,贵州黔西南州义龙新区交警在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时,查获了一名酒驾司机。可是面对交警,这名司机竟然各种撒娇。

当晚10点左右,民警拦停一辆越野车,在面对非常简单的呼气式酒精测试,驾驶员张某却找起了各种借口。"我现在要喝水,我嘴巴干得很,你们喝剩的我都能喝行不。"

让民警惊讶的是,驾驶员张某突然一转身拿起一瓶水就往嘴巴里灌。被戴上手铐后,张某还是拒绝吹气,"你不给我喝水,我没气了,我就真的没气了。"

面对张某的无理要求,民警只能呼叫女同事帮忙。随后,女警赶到现场,在耐心的劝导下,张某这才同意去医院抽血。

整个过程张某的言行都特别滑稽,看见民警拍照甚至还比起了剪刀手。通过鉴定,驾驶员张某血样初检结果为每100毫升血液含142.45毫克酒精,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随后,张某醉酒驾驶的证据移交到当地检察机关,她将为自己的醉驾行为付出巨大的代价。

交警对此提醒到,禁止醉酒驾驶,是对自己安全的交代也是对他人生命的尊重。心存侥幸,试图蒙混过关之人必将受到惩罚。而受到交警的惩罚,对每个醉酒驾驶之人来说,未必不是幸运,否则等待驾驶员的可能是无法挽回的悲惨下场。

与此同时,一个人可以不怕交警,但一定要敬畏法律。事件中的女子被发现酒驾后态度轻便且猖狂,要记住,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没有特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