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月投诉榜单出炉,从国产新星到上榜常客,吉利拔苗助长风光不再

2020年06月02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不知不觉今年即将过半,过去的五个月对每个车企都是个严峻的考验,只不过对于一些车企来说除了应付疫情带来的影响还要给自己已经出厂的产品收拾烂摊子,这很好地体现在刚刚公布的五月投诉榜单上。

在榜单上排名第一的是马自达阿特兹。作为一款日系中型车中比较受欢迎的车型,其实它的群众基础还是不错的。不过让这款车登上投诉榜首的原因是长久以来都没能解决的B柱异响问题,估计在这个问题彻底解决前我们还会在投诉榜单上经常看到它的身影。

第二款车是吉利星越。其实一直以来吉利作为自主品牌的翘楚在国内市场的口碑都是数一数二的,不过在五月份的榜单上喜提4个大奖的吉利着实让人有些大跌眼镜。更重要的是包括星越在内四款吉利车型面对的问题都出奇的一致:系统卡顿以及版本无法正常更新,这个BUG也很大程度地影响了车主们的驾乘体验,因此把星越送上第二名的宝座也就不足为奇了。

位居榜单第三名的是一汽大众速腾,这款曾经创下了销量神话的车型因为轮胎开裂和变速器异响的问题逐渐丢了市场口碑,不过这个问题好像是大众的"标配"之一,不少大众车型都被反映出现过这个提问。

其他上榜的车型还有之前提到过的吉利缤越吉利嘉际大众朗逸,以及丰田凯美瑞等热门车型。通过这个榜单来看,有时候销量的高低跟投诉数量之间并不存在明显的逻辑关系,而专注汽车质量才是消失在这个榜单上最有效的方式。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