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L8只算小弟?大众威然车长超5米3,顶配40万内拿下,自带3档按摩

2020年06月02日 14:22:01
分享到:

日前,许久不见全新车型上市的国内高端商务MPV领域,终于迎来了上汽大众威然,新车提供330TSI商务版、330TSI豪华版、380TSI尊贵版、380TSI旗舰版四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8.68-39.98万元,购车即享2年0利率、8000元置换补贴、尊享VIP专属服务、4次免费保养等多重福利。

无论从定位还是价格来看,前不久刚入市的别克GL8 ES都是大众威然的直接竞争对手,而且别克GL8 ES上市的那一天,还是大众威然公布中文命名的时候,所以这场竞争注定火药味十足。如今大众威然已经正式上市,消费者们自然关注在考虑高端商务MPV时,该选择大众威然还是别克GL8 ES。

对于高端商务MPV车型而言,乘坐体验与空间表现直接挂钩,如果说别克GL8 ES的车身尺寸是同级别该有表现的话,那么大众威然的尺寸绝对是傲视同级,长宽高尺寸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别克GL8 ES的长宽高尺寸为5219/1878/1799mm,轴距为3088mm。威然在长度、宽度和轴距上分别比别克GL8 ES大了127mm、98mm和92mm。

显然,大众威然拥有更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真正实现越级表现,车长甚至已经接近奔驰V加长版,为整车带来了豪华MPV该有的大气风范,甚至有种与生俱来的自信与霸气。

此外,大众威然在座椅配置方面也花了不少心思,两张行政级礼宾座椅在功能性上符合豪华MPV的定位,集零重力电动调节、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及按摩功能于一身,极高的提升商务出行的舒适度,即便是长途乘坐也不会轻易感到疲惫,并且还可实现座椅12向电动调节,其中靠背可调角度达70°,腿托可调角度达73°,乘客坐在上面可以实现半躺姿势,让全身的重量均匀分布在座椅上,减少脊椎和各个关节的压力,轻松解锁各种坐姿,缓解商务旅途劳累。

别克GL8 ES第二排贵宾座椅仅用简单的缝线处理,不如大众威然的菱形格纹座椅显档次。座椅支持加热和通风,至于按摩功能仅出现在顶配版车型上,并且只支持一种模式和一种强度调节,座椅的档次感与舒适性都远不及大众威然。

至于载物能力方面,也是考验高端商务MPV车型空间表现的重点,大众威然的后备厢尺寸为436L,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2100L,轻松满足商务活动各种置物需求,实用性非常强。别克GL8 ES常规行李箱容积为521L,收起第三排座椅时可扩至1650L,由于座椅放倒后凸起非常高,实际装载能力很受限。

威然

GL8

所以不难看出,大众威然在整车尺寸和后备厢拓展空间上都明显大于别克GL8 ES,拥有更宽敞和更实用的空间表现。第二排礼宾座椅采用菱形格纹处理非常显档次,按摩功能支持三种模式和三种强度调节,乘坐感受非常舒适,这些对于高端商务MPV车型而言都属于加分项,大V之名确实名副其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