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18日上市 新款帕杰罗·劲畅预售30万起

2020年06月03日 09:27: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目前已开启预售,起售价为30万元。新车于2020新疆车展正式亮相,按计划,其将在6月18日通过线上渠道公布售价。

外观方面,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与海外在售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十分硬朗,颇具硬派SUV气质。新车采用三菱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X造型前脸辨识度较高。分体式大灯组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并与中网融为一体。

车侧造型变化不大,线条分明,力量感十足。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硬朗野性之余还增添了些许时尚感。车尾造型有所改变,虽然整体设计元素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风格,但无论是车顶扰流板还是尺寸减小的尾灯组,都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感。

新车内饰设计与布局并没有太大改变,除了对用料进行优化以外,其主要还是针对配置进行了更新和升级。新款帕杰罗·劲畅将搭载8英寸液晶仪表盘,配合同样为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升MIVEC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峰值扭矩 291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自动变速箱。2020款帕杰罗·劲畅将配备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SS4-Ⅱ), 并采用全新设计的非承载式车身,其梯形结构大梁拥有高达700公斤的承载能力以及超2.5吨的拖拽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